Open top menu

台北喜來登安東廳【台灣牛饗宴】與【頂級海鮮饗宴】

新聞附件(二) - 台北喜來登安東廳廳景照

台北喜來登安東廳繼2018年推出【安東風華.牛排盛宴】引起熱烈迴響後,專精牛排領域的張守義主廚,踏訪全台各地畜牧場尋找在地頂級美味肉品。位於被譽為「農業首都」的雲林縣,和煦陽光與充沛水源的優質生長環境,以培育國產牛聞名的「芸彰牧場」,其所費心養殖的荷士登乳公牛即為俗稱的「台灣牛」。有別於國外穀飼或草飼方式,牧場與在地農會合作,提供牛隻豐富營養價值的田野農作物,包含馬鈴薯、紅蘿蔔及高粱酒酒糟等,農畜合作充分展現在地循環經濟。每日聆聽輕柔悅耳音樂長大的荷士登牛,肉質蘊藏鮮甜濃郁肉汁,閃耀猶如成熟櫻桃般的紅潤肉澤光采。張主廚經過無數次反覆試做與調整,找出最合適作為牛排的料理部位,結合獨家乾式靜電熟成工藝,即日起悉心獻上「7天乾式熟成台灣牛菲力 (6 oz.)」TWD2,800+10%以及「14天乾式熟成台灣牛肋眼 (6 oz.)」TWD2,600+10%,輕咬一口甜柔豐腴肉汁蔓延舌尖,令人驚嘆台灣牛肉的絕妙風味。張主廚更為安東廳賓客獨家爭取到「芸彰牧場」新培育成功的國產安格斯牛肉品,將於10月上旬限量展演另一波台灣牛饗宴,一探獨特迷人風采。

此外,台北喜來登安東廳也同步推出嚴選鮮度極佳的各式季旬海鮮,從9月18日(三)起悉心呈獻「安東綜合海鮮盤」TWD3,980+10%,集結當季重量級豪華海鮮,飽滿鮮甜的「海中珍珠」美國華盛頓生蠔、肥腴波士頓龍蝦、甘甜海虎蝦、鮮嫩日月貝及鱈場蟹腿,依其特性直接生食或汆燙後急速冰鎮,脆爽鮮甜口感中感受純粹原味,輕擰新鮮酸甜萊姆或佐沾微辣辛香的雞尾酒醬,大海鮮鹹滋味猶如華麗海浪般席捲舌尖,佐搭閃耀迷人金黃色澤的MOËT&CHANDON IMPÉRIAL BRUT N. V.,每杯TWD800+10%,清新蘋果與梨桃果香曼妙交織海洋鮮味。

新聞附件(一) - 台北喜來登安東廳【台灣牛饗宴】14天干式熟成台灣牛肋眼菜色照 新聞附件(二) - 台北喜來登安東廳【台灣牛饗宴】7天干式熟成台灣牛菲力菜色照 新聞附件(三) - 台北喜來登安東廳【台灣牛饗宴】澳洲Westholme和牛30天干式熟成戰斧牛排菜色照

並同步獻上「頂級海鮮牛排饗宴」TWD6,300 + 10%起,點選肥腴碩大的「華盛頓生蠔(六顆)」或被法國飲食指南譽為「生蠔界勞斯萊斯」的「吉拉多吉拉多生蠔(六顆)」,鮮濃蠔味中散發淡雅乳香餘韻,細膩層次展演味蕾間,搭配以獨家乾式靜電工藝料理而成的「美國蛇河農場極黑和牛帶骨紐約客16盎司。」,遵循日本和牛孕育模式,肉質細嫩多汁且佈滿大理石紋般的豐裕油花,先香煎表面鎖住濃郁肉汁,靜置後高溫爐烤至骨邊微焦,迷人焦香氣息間一口咬下,香甜肉汁瀰漫唇齒之間,渾厚紮實口感令人欲罷不能!海鮮盤每日限量供應,敬請提早一天預訂。

新聞附件(一) - 台北喜來登安東廳【頂級海鮮饗宴】形象照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