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向瑞士製錶工藝搖籃致敬的歷史性腕錶 : 報時鳥三問錶「300 周年紀念款」

向瑞士製錶工藝搖籃致敬的歷史性腕錶 : 報時鳥三問錶「300 周年紀念款」

特別讚頌品牌品牌皮埃爾·雅克德羅(Pierre Jaquet-Droz)誕辰300週年推出品牌精髓於一身、限量發行八枚的報時鳥三問(Bird Repeater)自動腕錶。鳥兒的萬種風情、殼蛋的和背的景的破波浪流水,活生生的如生地呈現在白色珍珠貝和黑色縞瑪瑙裝飾上,並綴以18克拉紅金飾。這幅鑲幅的動畫全以手工精雕和繪製而成,與位於47毫米18克拉紅金錶殼內的三問報時裝置彼此共鳴,此裝置是高級鐘錶最為精密的機制之一。

J031033211_BIRD REPEATER 300TH ANNIVERSARY_PR

2012年,雅克德羅(Jaquet Droz)為製錶業帶來新的衝擊,打造報時鳥三問錶系列。集多項高級鐘錶創新之舉,將品牌藝術工坊的所有工藝融合於一個作品中,並將其傳統製錶美學與舉世無雙的自動機械結合在一個機芯裡面。簡而言之,雅克德羅(Jaquet Droz)品牌把的精髓和已傳承三世紀的工藝融合於一件絕對當代的作品之中。

J031033211_BIRD REPEATER 300TH ANNIVERSARY_CLOSE-UP-01

雅克德羅(Jaquet Droz)為這週年紀念款,再度採用為品牌自動玩偶賦予活力的自然主義風格。前景一雄一雌性的知更鳥,在瑞士河谷中處處可見、隨處可聞,它們以悅耳鳴聲和親近人類而廣為人知。 背景右側是一座農場,但別具淵源:它再現整整300年前皮埃爾·雅德羅出生地的農場。

J031033211_BIRD REPEATER 300TH ANNIVERSARY_BACK

在錶盤兩側,拉夏德芳景觀的所有自然特色映入眼簾:紅色果實和冬青葉、預示夏天到來的蔚藍蝴 蝶,以及隱藏在景致中的各種動物。我們亦於當中看到蜻蜓和草蜢,蜻蜓象徵力量和鬥志,而草蜢 強而有力的前躍則代表冒險精神, 以及把握良機和勇往直前的能耐。 這些特質恰恰體現雅克德羅 (Jaquet Droz)如今的作為:秉承長達三世紀的歷史傳承,投入於富藝術性、令人讚嘆的 21 世紀。

“Some watches tell time. Some tell a Story”

J031033211_BIRD REPEATER 300TH ANNIVERSARY_FRONT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