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在台北東區舉辦溫馨精緻的包套式婚禮吧!賦樂旅居 結合住宿、婚宴、婚禮派對的全新服務

在台北東區舉辦溫馨精緻的包套式婚禮吧!賦樂旅居 結合住宿、婚宴、婚禮派對的全新服務

HOTEL PROVERBS Taipei 賦樂旅居矗立於台北東區精華中心,整體風格洗鍊奢華,完整展現設計精品酒店獨有的熱情奔放,為 Design Hotels™聯盟、Fine Hotels & Resorts 成員及 Marriott® Hotels 萬豪酒店集團合作夥伴,也是許多時尚潮流人士的享樂基地。2020年底,賦樂旅居將奢華客房、館內高級海鮮牛排餐廳 TK SEAFOOD & STEAK,以及亞洲50大最佳酒吧 EAST END 各式元素完整結合,結合客房住宿、質感婚宴、婚禮派對三大主軸,打造出全新「體感婚禮」包套婚禮型式,讓新人與親友在兩天一夜的婚禮中,共創一場難忘的婚禮回憶。

【新聞稿】HOTEL PROVERBS Taipei 賦樂旅居 結合客房、婚宴、婚禮派對  打造「體感婚禮」_EAST END酒吧 【新聞稿】HOTEL PROVERBS Taipei 賦樂旅居 結合客房、婚宴、婚禮派對  打造「體感婚禮」_ 賦樂客房

一場婚禮往往策劃了一年的時間,卻在2-3小時內結束,沒有太多時間與空間讓新人與親友相聚。有別於其他飯店,新人必須自行聯繫客房、餐廳、酒吧各部門籌備婚禮,賦樂旅居將住宿、餐飲、派對一次全包,將婚禮拉長至整整兩天一夜,讓新人有更多時間與情境,與親友分享喜悅。

34389 34390

賦樂旅居「體感婚禮」專案包含40位賓客質感婚宴、婚禮派對精選酒款及特製餐點,以及12間奢華客房住宿。午宴住宿專案價288,000元+10%,以晚間的單身派對揭開婚宴序幕,住宿一晚後,再一同享用日光伴隨的質感午宴;晚宴住宿專案價330,000元+10%,在浪漫水晶燈下享用晚宴,再以 After party 延續幸福氛圍,最後與親友共享最難忘的住宿體驗。

34388 34386

HOTEL PROVERBS Taipei 賦樂旅居由國際級知名設計師陳瑞憲一手打造,古典歐風混搭工業風格非常吸睛,在「體感婚禮」專案中,涵括全部5種房型,其中安排新人入住位於12樓最頂級的「賦樂客房」,大片落地窗坐擁都會市景,近15坪的空間以沉穩紅銅、圓潤木質、手感皮料及細膩織品等元素建構,讓新人在每個細節裡,感受極致生活魅力,也開啟對於「家」的想像。

【新聞稿】HOTEL PROVERBS Taipei 賦樂旅居 結合客房、婚宴、婚禮派對  打造「體感婚禮」_  婚宴菜色

婚宴則於 TK SEAFOOD & STEAK 進行,挑高三層樓高的用餐空間,華麗水晶燈與鏡面共同演繹浪漫美學,菜色內容則由曾於歐洲米其林餐廳歷練的吳慶鴻主廚執掌,以婚宴的奢華與夢幻為概念,依循時令食材設計,質感精緻細膩,並以鎮店之寶西班牙國寶級烤箱 JOSPER 烘托,滿足每個饕客的味蕾。三樓的亞洲50大最佳酒吧 EAST END 是婚禮派對首選場地,新人與親友可專屬特定時段包場3小時,獨享隱世氛圍,由頂尖調酒師團隊特別精選的多款經典調酒、紅白酒、軟性飲料及特製餐點,為整場婚宴增添熱鬧狂歡氣息。此外,住客並可在12層樓高的頂樓景觀水池,感受都市綠洲魅力,欣賞台北天際線的迷人風貌。

34387

HOTEL PROVERBS Taipei 賦樂旅居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6號
T:02 2711 1118
www.hotel-proverbs.com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