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宇舶歡慶法拉利車隊義大利GP Monza站奪冠 榮耀呈獻BIG BANG 法拉利車隊 90週年紀念錶

法拉利車隊頂尖賽車手查爾斯·勒克萊爾(查爾斯勒克萊爾)  勇奪F1 義大利GP  排位賽蒙扎站冠軍,在法拉利家鄉光榮迎接勝利與榮耀。今年正是在法拉利車隊90 週年。宇舶表特別獻上Big Bang 法拉利車隊90 週年紀念表,銘記宇舶表與法拉利超越想像的傳奇合作。

 F1法拉利車隊賽車手查爾斯·勒克萊爾和宇舶表執行長

「法拉利車隊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競速團隊不但是賽車界的傳奇典範,同時也是當代戰力最強,擁有最新科技的超級勁旅。法拉利車隊與宇舶表分享相同的熱情與價值法拉利。車隊90 歲生日快樂我們期待與這個傳奇夥伴一起迎接更多的勝利榮耀。“ 宇舶執行長 里卡多瓜達盧佩表示。

 F1法拉利車隊賽車手查爾斯·勒克萊爾(5)

查爾斯·勒克萊爾在F1義大利站Monza賽道展現驚人的抗壓力,在經過53圈的激烈競賽中,接連擊退強敵,讓法拉利的躍馬標誌站上了冠軍獎台,接受全場粉絲的熱情歡呼。查爾斯·勒克萊爾經常在各地賽車場配戴宇舶錶,身為摩洛哥人,他並於今年五月出席宇胉錶在摩洛哥新店開幕活動,表達對宇舶錶的支持。

F1法拉利車隊賽車手查爾斯·勒克萊爾

為了慶祝法拉利車隊成立90周年,長期夥伴宇舶錶驕傲獻上Big Bang法拉利車隊90週年紀念錶。這款腕錶是法拉利車隊悠久歷史與光榮傳承的最佳寫照。共推出三種不同的限量版本,以不同材質象徵多年來賽車領域進化的軌跡。直徑45毫米搭載著名的宇舶自製UNICO自動上鍊機芯,具備flyback飛返計時功能,並提供72小時動力儲存。錶圈皆由陶瓷碳纖維打造,這項材質與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煞車碟盤系出同源。對於宇舶與法拉利來說,材質研發是一項永恆不懈的追尋,正如同宇舶的座右銘:「融合的藝術」(The Art of Fusion)。

BIG BANG法拉利車隊90週年紀念表

錶殼 錶背 錶圈
藍寶石: 402.JQ.0123.NR鉑金: 402.TQ.0129.VR

3D 碳纖維: 402.QD.0123.NR

 

 

藍寶石:拋光藍寶石和鈦金屬螺絲

鉑金:

緞面拋光微噴砂鉑金和鈦金屬螺絲

3D 碳纖維:

3D 碳纖維和鍍黑鈦金屬螺絲

錶徑: 45毫米

厚度: 17.10毫米

防水: 10 ATM(約100米)

藍寶石:拋光藍寶石水晶

 

鉑金:

緞面拋光微噴砂鉑金和藍寶石水晶

 

3D 碳纖維:

緞面拋光微噴砂鍍黑鈦金屬和藍寶石水晶

 

陶瓷碳纖維
錶盤 機芯 錶帶及錶扣 價格
藍寶石水晶  HUB1241:宇舶自製UNICO自動上鍊導柱輪飛返計時機芯

震頻: 4 赫茲Hz (28,800振次/小時)

動力儲存:72小時

零件數:330

寶石數:38

 

 

藍寶石:Kevlar 克夫勒材質和黑色橡膠飾以淺灰縫線錶帶。鈦金屬摺疊錶扣

鉑金:

穿孔小牛皮內襯黑色橡膠飾以淺灰縫線錶帶。黑陶瓷與鈦金屬摺疊錶扣

3D 碳纖維:

Nomex® 防火纖維內襯黑色橡膠飾以深灰縫線錶帶。黑陶瓷與鍍黑鈦金屬摺疊錶扣

藍寶石款:NTD 2,126,000

鉑金款: NTD1,273,000

3D 碳纖維款: NTD1,076,000

 

全球各限量 90只

關於法拉利車隊

蒙扎,意大利 -  9月07:摩納哥的查爾斯Leclerc和法拉利到達電路並且在意大利的F1格蘭披治的最終實踐前招呼愛好者在Autodromo di蒙扎在2019年9月07日在蒙扎,意大利。 (攝影:Charles Coates / Getty Images)

MONZA, ITALY – SEPTEMBER 07: Charles Leclerc of Monaco and Ferrari arrives at the circuit and greets fans before final practice for the F1 Grand Prix of Italy at Autodromo di Monza on September 07, 2019 in Monza, Italy. (Photo by Charles Coates/Getty Images)

1929年秋天,原本是賽車手的Enzo Ferrari決定創立自己的專屬車隊,與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一較高下,法拉利車隊於焉誕生。他選擇黑色躍馬標誌做為車隊象徵,這個標誌來自於義大利空戰英雄Francesco Baracca的駕駛艙,他的母親將這個標誌當成幸運符送給Enzo Ferrari。他將車身漆成金絲雀黃突顯躍馬標誌,源自他的出生地摩德納(Modena)的城市幸運色。

1947年他正式創立了超跑品牌法拉利。與此同時,法拉利車隊也一路旗開得勝。例如Mille Miglia公路耐力賽,利曼24小時耐力賽(勒芒24小時耐力賽),然後是1951年在銀石賽道(銀石賽道)的第一座大獎賽一級方程式賽車冠軍。法拉利車隊是史上唯一從1950年F1一級方程式賽車開賽以來每一場賽事都全程參與的團隊,幾乎囊括F1冠軍賽的所有紀錄(例如參賽季數,進入冠軍決賽總數,贏得積分數,頒獎台前三名的獲獎數,排名數,最快圈數,車手與製造商冠軍數…)許多著名的傳奇車手也曾為法拉利車隊效力,包括Ascari,Nuvolari,Fangio,Lauda,Villeneuve,Prost與曾經為法拉利車隊奪下72座一級方程式冠軍的Michael Schumacher,以及芬蘭賽車好手“冰人”Kimi Raikkonen。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