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密封咖啡的新鮮風味 Nespresso膠囊的奧秘

密封咖啡的新鮮風味 Nespresso膠囊的奧秘

咖啡的沖泡方式非常多,有虹吸、手沖、義式、摩卡、土耳其式……等,上述的每一種煮咖啡的方式都要把咖啡豆磨成適當的顆粒大小,也要確認咖啡粉的新鮮程度,抓對水溫與浸潤時間……,每個步驟都要做對,還無法確保咖啡一定會好喝,因為每一天的氣溫、氣壓都不一樣,都會對風味造成影響,這是咖啡大師才能掌握的功力,一般人想在家喝一杯好咖啡,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1986年Nespresso正式上市,完全顛覆傳統的做法,把新鮮的咖啡粉裝入鋁製的膠囊中完全密封保鮮,一杯咖啡只要投入一顆膠囊到專用的機器裡,一鍵搞定。在19大氣壓力的義式ESPRESSO萃取方式下,一杯杯充滿Crema的濃郁咖啡就完成了。

Inissia_Vanille_PR

Nespresso採用封閉式的系統,一定要用品牌提供的膠囊和機器才能使用,然而這正是Nespresso確保品質的必要手段。為了滿足消費者對口味的多樣性需求,Nespresso在基本的數十款咖啡風味之外,還會限時限量推出特色咖啡。就連周邊的咖啡膠囊收納架、咖啡杯、湯匙……等都一應俱全,完全以精品的會員經營方式在建立咖啡愛好者對Nespresso的喜愛。

曾有人質疑Nespresso的鋁製膠囊對環保的影響,如今Nespresso也已提出完整的膠囊回收方案,只要是使用後的Nespresso咖啡膠囊都可以帶回Nespresso精品店或指定專櫃,鋁製外包裝的回收,只需經過簡單的重新溶解即可再製重複利用,至於咖啡粉也可做肥料之用。目前全台已有18個咖啡膠囊回收據點,下次品嚐完Nespresso 的美味之後,請記得回收膠囊,共同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Nespresso-Maestria KV-no logo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