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廚房中的趣味幫手 丹麥百年生活美學

誰也沒想到,重視實用俐落的廚房用品能夠這麼美!來自丹麥的Eva solo做到了。創立於1913年的Eva Solo名字來自第二代接班人Erik Mangor 的女兒Eva。喜歡烹調的Eva夢想著讓廚房用具中充滿美麗又實用的設計,而這個夢想就以Eva solo實踐。

EVS_1920x1080_history

好的設計,除了美麗的形體,還要方便使用,讓使用的過程優雅不狼狽。Eva Solo 承襲百年精湛的工藝技術,融合時代潮流的創新設計,更堅持不斷在實用層面上創造出更多更精采的視覺美學,百年堅持成就的經典,經歷了兩次世界大戰卻仍舊屹立不搖。

1030_6890

Cafe solo

Café solo

誕生於1997年的Café solo是品牌中最為人稱道的設計作品,設計師Tools Design認為回歸到最初始的咖啡沖泡方法就是最佳的設計選擇。咖啡最適合的沖泡溫度在94度C;將咖啡粉放入瓶中,穿上特製的「隔熱衣」,加入滾燙的熱水沖泡攪拌後蓋上瓶蓋3-4分鐘,一壺純正的黑咖啡就大功告成。簡單俐落的外型與回歸初始咖啡沖泡方式的設計概念,從裡而外都是北歐的簡約精神。而跳色的隔熱衣也讓視覺多了亮眼的趣味。

百年紀念款 Madam Solo

Madam solo

獲得2013年紅點設計獎的Madam solo,陶瓷壺身特殊的橡膠壺嘴,讓出水更順暢,斷水斷得更乾淨。而在回首品牌百年的同時,Madam solo更從使用設計上就向傳統致敬。有別於Café solo的創新咖啡沖泡法, Madam solo重現傳統的濾網沖泡咖啡靈魂。只要在濾網上放入咖啡粉檔片,一樣填入研磨咖啡粉再沖入熱水,咖啡就會從側邊濾網慢慢滴出,同時也免去使用濾紙的不環保。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