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御盟集團 x 法國皇室御用水晶 Saint-Louis 聖路易 跨界打造第五大道水晶之旅

御盟集團 x 法國皇室御用水晶 Saint-Louis 聖路易 跨界打造第五大道水晶之旅

御盟集團 x 法國皇室御用水晶品牌 Saint-Louis 聖路易跨界合作打造第五大道水晶之旅

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 Kaohsiung The Ukai Taipei 一同玩轉極致工藝

Ukai-tei Kaohsiung 入口處

近幾年世界各地均吹起了調酒新興風潮,人們不再侷限於葡萄酒的品飲鑽研,極富創意、華麗又有層次的雞尾酒文化取而代之成為大家躍躍欲試的感官體驗,各家特色酒吧爭奇鬥豔,三兩好友輕鬆小酌的歡聚氣氛令人嚮往,從前被視為次文化的雞尾酒翻身晉升主流派系。此次栢悅國際特別從法國商借來台的 ”Manhattan Mixology” 巡迴展出,攜手御盟集團旗下The Ukai Taipei 及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 Kaohsiung ,於 9 月 17 日及 9 月 20 日聯手打造一場由北到南的 “第五大道水晶之旅”。

SAINT LOUIS

SAINT LOUIS

歷經四世紀的頂尖工藝的Saint-Louis 聖路易,由法王路易十五御賜「Verrerie Royale de Saint-Louis」 之名,媲美藝術品的水晶作品從炙熱的水晶釉在工匠師吐納之際誕生,獨特的工藝技術隨歷史洪流傳承下來,水晶製作工坊中有許多工匠擁有 M.O.F. (“Meilleurs Ouvriers de France”) 法國最佳工藝師的頭銜,同時肩負自我創新與世代傳承的重責大任。擁有豐富品牌歷史的Saint-Louis不固守陣地,每每推出新系列挑戰創意,在設計發想時便融入當代生活多元型態的應用,賦予水晶器皿嶄新的活力。此次巡迴展出中更特別帶來了全新 Manhattan 居家調酒系列,在私有空間啜飲經典;極帶個性的祖母綠切割,雕琢出現代感十足的俐落線條,投射紐約大都會天際線魅力,復古蝶型杯(Coupe)獨到的慵懶,純飲岩杯(Rock/Double Rock)低調沉穩,高球杯(Highball)冰涼暢快,多元杯款選擇為私人調酒師的創意大為增色。

SAINT LOUIS

SAINT LOUIS

 

一直以來致力呈現高品質美好事物的御盟集團,2017 年在高雄打造國際級的藝術酒店 – 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 Kaohsiung,讓來往的旅人感受絕佳的住宿體驗,2019 年進駐台北信義區新地標微風南山 46 樓的The Ukai Taipei,居高臨下的寬廣視野,帶來超凡極致的餐飲饗宴。此次御盟集團與法國頂級水晶品牌Saint-Louis 聖路易合作聯手,打造一場由北到南、融合東西方文化的玩轉水晶旅程。位於美國紐約市中心的曼哈頓,在禁酒年代正是地下酒吧文化的起源,因限制讓人們對酒精的渴望所被激發,享受其中的刺激歡愉;擁有內斂傳統的和食飲食文化,依循繁複禮節及儀式感,蘊釀出大和文化的迷人之處。

Ukai-teiKaohsiung 四段重

在這次 ”第五大道水晶之旅” 的旅程中可一次體驗兩種不同的和食文化,首站於 The Ukai Taipei 融合日式割烹料理開啟,席間不僅可欣賞料理職人的精湛技藝、品味層次細膩的美味料理,更能於杯觥交錯中感受那變化萬千的璀璨晶亮。場景拉到熱情南台灣,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 Kaohsiung 內的Ukai-tei Kaohsiung,置身於潑墨山水畫的氤氳氛圍,優雅靜謐的空間裡,細細品味9月5日甫登場的懷石料理,藉由文化的融合,感受一期一會所帶來的絕佳體驗。

TheUkaiTaipei 割烹 - 胡麻豆腐

九月份邀您一同與我們玩轉極致的水晶工藝,透過立體的切割方式讓光線進入折射出特有的光影變化,感受純粹無暇的質感生活、品味專注職人的款待料理、暢玩刺激歡愉的調飲世界,即日起即可搶先預約。

TheUkaiTaipei 割烹 - 炭烤和牛

 

 

TheUkaiTaipei - Entrance

御盟集團 “第五大道水晶之旅”。
台北場

地點:The Ukai 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羲區松智路17號46樓

預約專線:02 -7730-1166

日期:9 月 17 日 週二

價位:午宴:NT$ 4,800 + 10%
晚宴:NT$ 7,500 + 10%

型式:割烹料理及調酒餐酒搭配

高雄場

地點: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 Kaohsiung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99號

預約專線:07-9730122

日期:9 月 20 日 週五

價位:午宴:NT$ 3,800 + 10%
晚宴:NT$ 5,500 + 10%

型式:懷石料理及調酒餐酒搭配

TheUkaiTaipei - Kappou (4)

 

開車不喝酒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