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提升廚藝更時尚優雅的方式 超完美設計亮彩平底寶石鍋

提升廚藝更時尚優雅的方式 超完美設計亮彩平底寶石鍋

人類的烹飪歷史從最原始的火烤一路演進,讓料理有了更多元、更豐富的變化,尤其在現代化的廚房內,有一只設計面面俱到、製作精良又具時尚感的鍋子,真的非常重要。比利時BergHOFF 時尚精品鍋具推出全新的 GEM 新亮彩平底鍋,集各項優點於一身,不僅不挑爐具、導熱均勻快速、符合人體工學,更具備可拆式握把等設計巧思,讓廚藝在不知不覺中大幅提升,美味佳餚都能輕鬆上桌。

GEM新亮彩平底鍋28公分 定價5600元

比利時BergHOFF 焙高福於1994 年成立,品牌致力於開發一系列餐廚與餐桌用品,2000 年成立品牌設計部門,由主持設計師Pieter Roex領軍,所有設計發想的源頭都來自日常生活的實際需要,從2008年至今,商品年年榮獲國際設計大獎。如今,產品涵蓋9 大類上千品項,成功行銷全球60 多國,在國內則由秉持「創造美好居家生活」精神的旺代企業代理。

 

Pieter Roex

 

 

 

 

主持設計師Pieter Roex

 

BergHOFFGEM 頂級寶石鍋推出全新亮彩平底鍋,鍋體採用鋁合金鑄造,導熱均勻且快速,具備絕佳保溫效果,酷橘色的塗裝呈現出簡潔俐落的時尚外型,直徑28 公分、深度7.5 公分,容量 4.6 公升的平底鍋可勝任 煎、炒、煮、炸等各式烹飪料理。鍋內採用經過歐盟認證的Ferno Green 天然環保不沾塗層,不含PFOA 全氟辛酸(通稱鐵氟龍),以高品質的材質製造出守護全家人健康的安全鍋具。

GEM 03

 

設計,是比利時 BergHOFF 近年來創造非凡成就的根源,在GEM 全新亮彩平底鍋上也充滿各種周到而細膩的巧思。例如強化玻璃鍋蓋的兩側,都設計了大小瀝水孔,烹煮過程中不用掀蓋即可過濾多餘湯汁。透明鍋蓋不僅可以隨時觀察食材狀態,當需要牽起鍋蓋時,鍋蓋旁的短插銷剛好可以垂直插入鍋旁,讓鍋蓋直立於鍋體上方,騰出雙手再做其他料理動作。

PXL_20210727_041430486.PORTRAIT

GEM 全新亮彩平底鍋配置全新升級的可拆卸式矽膠握柄,具有防滑防燙Stay-cool handles 功能,符合人體工學拿取容易,還可一鍵按壓輕鬆拆卸,不但能夠節省收納空間,也讓鍋具有更多元的用途,是所有喜愛料理的人不可或缺的超完美設計平底鍋。

GEM 02

cutBergHOFF-17130-largeGEM 全新亮彩平底鍋兩側都有弧口傾倒設計,可防灑漏

 

旺代企業服務專線:(02)2904-6000
官網:http://www.lotus168.com.tw/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