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果香多一點  煙燻少一些的  百齡罈17年蘇格蘭威士忌 藝時之選限定版

果香多一點 煙燻少一些的 百齡罈17年蘇格蘭威士忌 藝時之選限定版

以時間為藝術創作調和之美/正如百齡壇以時光淬煉美好

調和威士忌,這是一門需要花費多年才能掌握的工藝,這也是為什麼在Ballantine’s長達190年的歷史中只有五位首席調酒師的原因。現任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的威士忌調工藝結合,聯名推出百齡壇17年蘇格蘭威士忌-藝時之選限定版。

百齡壇攜手Indulge Bistro實驗創新餐酒館打造《時光造藝》品酩會,將一次品飲三支百齡壇威士忌餐酒搭

百齡壇17年-藝時之選限定版,與來自紐約以切割,染色色塊創作著名的藝術家Scott Albrecht合作,Scott Albrecht擅長觀察周圍物體作為創作啟發,他相信時間與美好的回憶都都可以斯科特·阿爾布雷希特(Scott Albrecht)認為:“時間是賦予所有事物獨特意義最重要的元素,時光讓人們能夠體驗生活,調和彼此情感。”

百齡壇將紐約藝術家斯科特·阿爾布雷希特(Scott Albrecht)與現任首席調酒師桑迪·海斯洛普(Sandy Hyslop)的威士忌調工藝結合,聯名推出百齡壇17年蘇格蘭威士忌藝時之選限定版

斯科特·阿爾布雷希特(Scott Albrecht)為全球發售的百齡壇17年,無論是這次參與參與創作的百齡壇17年,還是有人與人之間的情誼,都是歷經時光創造出來無法模仿的獨特美好。時之選系列,以捕捉各種美麗的時光瞬間為靈感,手工切割與繪染木頭切片,拼貼成大膽流動的色塊線條,象徵每段時光的流動,作品,為百齡壇17年藝時之選限定版,演繹了以時間為藝術靈感來創作的調和之美,轉化了Ballantine的百齡壇的品牌核心-“時間花光時光淬煉美好”。

關於紐約藝術家Scott Albrecht

Scott Albrecht於1983年出生於新澤西州的新不倫瑞克省,現為紐約布魯克林的全球藝術家。他於2003年在費城藝術學院學習平面設計,並以切割,繪畫和木製組裝而聞名;擅於使用異質介體創作包括鐵,紙,板,雕塑和壁畫,同時也與許多知名潮流品牌合作,其作品佈置也可以替代內部室內的藝廊,在全球眾多充滿風格的街角,公共運動場域等各種充滿年輕人的時尚空間都可以見到Scott Albrecht的作品。

百齡壇17年蘇格蘭威士忌藝時之選限定,建議最低NT1,680元

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以Scott Albrecht的作品為靈感,將作品中的主要色係以金,粉,紅,藍解構出百齡壇17年藝時之選的四大主要風味,經典的香草香氣,蘊含西洋梨,漿果的果香及一絲輕柔煙熏;其色彩融合融合成為一幅現代藝術作品象徵著將百百美好時光凝於一瞬,也體現出時間包容現今多元的時代活力。

經典融合創新百齡壇17年藝時之選新風味限定版

以時光為概念,百齡壇聯名著名的紐約藝術家Scott Albrecht,並由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經典創新出【百齡壇17年蘇格蘭威士忌-藝時之選限定版】,全新限量風味!擁有全新的口感,結合百齡壇17年經典香草香氣及煙熏尾韻,讓您感受#藝猶未盡的創新滋味。酒體散發著百齡壇具有標誌性的香草香氣,入口則品嚐到更多層次的豐富果味及蜂蜜的香甜,這股蘊含西洋梨,覆盆莓及草莓塔般的絲滑口感,果香即可加深了香草的濃郁,也代替了辛香甘草的煙熏氣息,在與百齡壇17年經典版入口前段甜美且帶有奶油香氣,隨之散發蜂蜜,麥芽,巧克力和肉桂風味,中後段香氣則變化多端,浮現出獨特辛香味最後以煙熏辛香的尾韻與微妙又令人欣喜的差異。

百齡壇17年蘇格蘭威士忌藝時之選限定版_藝術家版

百齡壇17年經典版與百齡壇17年藝時之選限定版風味比較表

未命名

 

百齡壇17年蘇格蘭威士忌-藝時之選限定版,建議定價NT 1,680元

 

開車不喝酒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