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歡慶Wedgwood 260週年  金草莓系列限量上市

歡慶Wedgwood 260週年 金草莓系列限量上市

經典同慶!

金枝玉葉金蝴蝶金草莓限定版歡歡Wedgwood 260 週年

 

清秀小花,黃綠葉片,加上紅嫩飽滿的野莓點綴其間,恰如其份地散佈在韋奇伍德無與倫比的白色骨瓷上,溫和寧靜,雖是傳統工藝卻具現代美感,讓1965年年上市的野草莓系列成為現代經典之作。野草莓秀氣,細緻的花色,讓人在使用它們享受下午茶時,更能喚起心神嚮往的英格蘭夏日情懷,也因此讓品牌創始人至後續傳人,都對野草莓系列情有獨鍾,不斷以此花紋為底,推陳出新多款期間限定系列。

260週年限定金草莓_情境圖_7

今年,適逢Wedgwood 260週年,野草莓系列自然成為品牌延伸創作出歡慶限定版精品的首選,決定將成熟的黃綠葉片,調整為貴氣,同時符合仲夏亮麗色澤的金枝翠玉葉,再輔以半透明,彷彿若隱若現,穿梭飛舞於粉嫩花叢間的金色精緻蝴蝶圖樣,讓此金草莓系列更添奢華嬌貴感,隆重迎接走過260個年頭,依舊引領居家精品潮流的英國精品骨瓷魏特沃德大壽。

260週年限定金草莓_情境圖_1 260週年限定金草莓_情境圖_2 260週年限定金草莓_情境圖_3 260週年限定金草莓_情境圖_4 260週年限定金草莓_情境圖_5 260週年限定金草莓_情境圖1-6

 

關於韋奇伍德

Wedgwood引領居家風尚潮流,成為全球奢華居家生活風格領導品牌,精品餐瓷的代名詞。由Josiah Wedgwood於1759年成立,憑藉其超過250年的豐富遺產,持續不斷地在英國設計開發,Wedgwood已成為享譽全球,和英國文化密不可分,證明英國創業精神和工藝技術的頂級奢華品牌.Wedgwood製造出全世界最優質的骨瓷餐具,茶具,和各式精美裝飾品,並持續與世界知名設計師Vera Wang和Jasper Conran長期合作,蔚為時尚,讓日常生活變得非凡.Wedgwood於2015年被Fiskars集團收購,現在隸屬於Fiskars的英國和水晶生活事業部。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