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為生活落下美好的註腳 MONCEAU FLEUR 美好生活哲學

為生活落下美好的註腳 MONCEAU FLEUR 美好生活哲學

我們經常為了生活中某些事物會心一笑,也許是一隻慵懶地曬著太陽的貓咪,也許是在嬰兒車上害羞又開心的小寶寶;也許是那個在雨中踩著積水、奔跑嬉鬧的孩子,或者是一朵在風中不期而遇的蒲公英。這些簡單的美好看似平凡無奇,卻總能為生活帶來正能量,讓我們有足夠的勇氣在人生路上繼續前行。

20220214信義新光三越A8花店17

 

「能在同一道風景中看到不同於他人的景致,感受到不同於他人的東西,選擇不同於他人的語句,才能不斷寫出屬於自己的故事來」 – 村上春樹

20220214信義新光三越A8花店08

互動總是從微小的交集開始,如同漣漪般向外擴散,在層層波動中鋪展出生活的樣貌。比方說,在每天固定的通勤路線中,偶然發現枝椏上有朵花苞正悄悄綻放,這種突如其來的驚喜會讓人下意識地拿起手機拍照。或許我們從沒發現,原來一朵小花就能讓我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其實只要我們放慢腳步,熟悉的日常處處都有驚喜。

20220214信義新光三越A8花店24

隱身在花朵中的祕密

當我們走進大自然,充滿活力的氣息總令人心情愉悅,尤其是清雅芬芳的花香。來自法國巴黎的「MONCEAU FLEUR」就是這樣一間花店,彷若走進鄉間野地,嗅聞花草清香,不但為生活帶來自然活力,更能喚醒我們追尋快樂的本能。

20220214信義新光三越A8花店15

 

名字真義為何?玫瑰不叫玫瑰,亦無損其芳香。花朵往往被人們賦予不同的意義與價值,倘若將這些附加意義拿掉,回歸最原初的感受,我們可以發現真正的快樂來自細細欣賞花的姿態,品味鑽進鼻腔的一縷清香。那種發自內心的快樂,是如此簡單而純粹。

20220214信義新光三越A8花店32

 

MONCEAU  FLEUR的美好生活哲學

讓自己開心,不需要特別的理由。不需要特定節日,不需要他人給予。想轉換心情的時候,就到「MONCEAU FLEUR」吧!那裡有花兒,有生命力,有你自然而然就能擷取的愉悅。

20220214信義新光三越A8花店30

 

「MONCEAU FLEUR」在法文中有「百花叢」之意,除了台灣在地的各式鮮花,更有多種來自歐洲、日本的花卉,你可以自由挑選喜愛的顏色、香味或花材,交由設計師現場為你包裝。即便是想購買單支鮮花也沒有問題,讓你找回快樂的心情才是「MONCEAU FLEUR」最重視的。「MONCEAU FLEUR」在現場也會不定期上架由設計師特別配置的精緻盆花,既溫暖又療癒,能讓你不由自主露出笑容。

20220214信義新光三越A8花店06

 

都市生活步調緊湊,像是陀螺般不停地打轉,不停地追逐著世人所定義的「美好人生」。我們應該適時地停下腳步,讓大自然的枝葉花草走進生活,走進室內,在桌上擺放一盆美麗的鮮花,轉換心情的同時,也為生活落下美好的註腳。

 

20220214信義新光三越A8花店49

MONCEAU FLEUR

台北信義新天地 A8 1F (近香堤廣場之大門入口處)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