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獻給母親最溫柔的藝術情書 為美好時光典藏存憶

獻給母親最溫柔的藝術情書 為美好時光典藏存憶

《時光典藏系列:向光之城致敬-1900》最後十三組配額即將抵台

LOUISXIII_TIME COLLECTION 1900_PACKSHOT_10

對許多人來說,母親是賦予生命的源頭,也是一切光榮與和驕傲的起源,養育生命本就是一場創造的藝術,就如同孕育最美好巴黎的一九○○年那般,為此,路易十三限量版《時光典藏系列:向光之城致敬-1900》,也運用工藝,將家人間的情感宛若珍藏在時光寶盒的記憶,凝聚滿心豐饒的雋永點滴。

LOUISXIII_TimeCollection1900_horizontal

一九○○年的巴黎,是一個歌舞昇平的美好年代,當年所舉辦的巴黎世界博覽會,更是工程學突破、技術上成功以及非凡創意才能的全球慶典,全城更是遍佈美學與樂觀主義的氛圍。路易十三的品牌創辦人Paul-Émile Rémy Martin,是巴黎萬國博覽會評審委員會活躍成員,同時也讓路易十三在博覽會中展示並得到最高讚譽,再由巴黎造幣廠鑄造獎牌於活動期間頒獎給參展人。

170612-265-grollet

用工藝重現巴黎璀璨輝煌年代

享譽百年歷史的路易十三,為邀請顧客與收藏家重溫路易十三各里程碑的重要時刻,推出限量的時光典藏系列。最新推出的《時光典藏:向光之城致敬-1900》,則是繼紀念路易十三誕生的第一支作品《源-1874》後,慶祝在巴黎世界博覽會推出的時刻,重現最閃耀發亮的巴黎黃金年代。

LOUISXIII_TIME COLLECTION 1900_MAKING PROCESS_MONNAIE DE PARIS_6

為延續最輝煌的巴黎工藝,路易十三結合巴黎鑄幣局與聖路易水晶工坊,三大歷史悠久的法國家族經典品牌,有著創新想法、傳奇性事業,並讓祖傳工藝不朽,巴黎鑄幣廠的首席雕刻師ÉMILE ROUSSEAU談起此次合作,更興奮的表示:「我們的工藝是獨一無二的,這是細節、時間和手工藝術的總和,也是鑄幣工匠畢生對於最於最頂級技藝的追求。」這使得《時光典藏:向光之城致敬-1900》,就像這些經典品牌,用永恆創作捕捉時間的印記,呈現給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為傾訴如母親之愛般的恆遠流長典藏之作。

LOUISXIII_TIME COLLECTION 1900_MAKING PROCESS_MONNAIE DE PARIS_4 LOUISXIII_TIME COLLECTION 1900_MAKING PROCESS_MONNAIE DE PARIS_7

將非凡心意化作恆久珍藏

全球僅限量二千組的《時光典藏系列:向光之城致敬-1900》,外盒設計的靈感來自巴黎鑄幣局歷史資料庫中的四張原始插圖,如巴黎人、指標建築、光之城以及藝術及工藝等重要象徵,每一個都捕捉到一九○○年巴黎這座城市的每個面向,而收藏者亦可獲得一枚獨一無二的徽章。

LOUISXIII_TIME COLLECTION 1900_PACKSHOT_14

這款由巴黎鑄幣局特別鑄造的紀念幣,刻上和水晶瓶一樣獨一無二的序號,極富收藏意義與價值。

LOUISXIII_TIME COLLECTION 1900_PACKSHOT_13

由於《時光典藏系列:向光之城致敬-1900》最後十三組配額即將抵台,這款如同濃縮了母親最珍貴歲月芳華的典藏珍釀,將用極限量的相伴相隨,讓動人雅致的回憶點點滴滴美好呈現。

 

 

臻峯品鑑專線 0800 889 813

 

開車不喝酒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