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瑞康屋嚴選料理神器   在家展廚藝事半功倍

瑞康屋嚴選料理神器 在家展廚藝事半功倍

頂級精品鍋具品牌「瑞康屋」由蔡蕙玲 Vivia Tsai 創立,不僅代理「壓力鍋界的賓士」瑞士國寶級鍋具 KUHN RIKON 進入台灣,在鍋具界超過三十年的資歷,被譽為「鍋具女王」。更化身為「微笑主廚微微蔡老師」,將自身對料理的熱情透過節目、活動及著作分享給所有喜愛料理的民眾。由瑞康屋所嚴選的各式鍋具、廚房家電、調理小物等,都深具設計巧思,能夠貫徹蔡蕙玲堅持用原形食物烹調來傳遞健康的理念。

LINE_ALBUM_220326_3

全球首款安全壓力鍋

瑞士國寶KUHN RIKON

Duromatic Inox_ip3

瑞康屋最為人所熟知的明星商品,就是瑞士原裝製造的 KUHN RIKON 壓力鍋,KUHN RIKON 於 1819年創立,對於金屬製造擁有超過兩百年的歷史與豐富經驗,1949年發明全世界第一個裝有彈簧閥的壓力鍋——DUROMATIC,這項專利設計帶來更安全、更安靜、更快速的烹飪革命,從此之後 DUROMATIC 成為壓力快鍋的代名詞,世界各地的明星主廚也都指名使用,包含米其林三星主廚保羅.博古斯的廚房就唯一使用KUHN RIKON 製造的鍋具,同時也讓全球的料理愛好者趨之若鶩。在瑞士,有九成的家庭都擁有 KUHN RIKON,因而被稱為瑞士國寶。

壓力鍋

只要使用過 KUHN RIKON 壓力鍋的人都知道,適用瓦斯爐、電磁爐、鹵素爐、陶磁爐、電爐的壓力鍋,具有節能、省時的特性,可以節省瓦斯消耗達 70%,完整保留食物中的營養與原味,而且一鍋抵多鍋。作為在家煉雞精更是好用,4 台斤的雞只需一個小時就能煉出 1,000cc 雞精,而且專用的「卡水」專屬配件,讓水蒸氣不回流到雞精中,自己在家煉雞精一點都不困難,是市面上最完善的煉雞精首選鍋。

瑞康壓力鍋_一鍋三菜

 

 

輕鬆料理休閒鍋   

廚藝新手變高手

KUHN RIKON 將瑞士設計製造的工藝發揮到淋漓盡致,推出了 HOTPAN 休閒鍋,以頂級的不鏽鋼與鋁複合式材質打造鍋身,導熱均勻快速,再透過鍋蓋獨特的專利雙層設計與密合度,讓鍋內的熱源充分運用,保留食物本身的水分進行雙旋對流熱循環,因此只需短暫加熱後移置到超強保溫外鍋,即可完成烹煮。不僅能省下 60% 的瓦斯消耗,還能騰出爐火做其他料理之用,因此 HOTPAN 休閒鍋成功獲得日本 Good Design、德國iF、Design Plus等多項國際設計大獎肯定。

35311-35312_ip1

HOTPAN 休閒鍋有 5 種容量尺寸和多款繽紛的外鍋顏色,適合不同人數的家庭或個人使用,同時具備煎、炒、燙、煮、炸、烤、蒸、滷、燉、燜等功能,外鍋還可當作沙拉盆使用。即使是料理新手,只需將HOTPAN 休閒鍋加熱 2 分鐘,放入大片雞胸肉後蓋上鍋蓋,直接將休閒鍋移到外鍋內保溫 10 分鐘左右,不需加油、加水,單純仰賴食材本身的些許油脂及水份就能完成整個料理,過程中完全不需要看顧火候,即使完全沒有廚藝的料理新人都能輕鬆上手。將鮮嫩多汁的雞肉切片拌上生菜,就是健身族最完美的晚餐。

LINE_ALBUM_220326_13

對於已經有料理經驗的烹飪好手而言,無論是 KUHN RIKON 的壓力鍋、休閒鍋、炒菜鍋等周邊的廚房小物,只要使用過就知道瑞士人一絲不苟的民族性,無論是材質的選擇、設計的實用性與巧思,都令人讚嘆不已。而且不吝分享的瑞康屋,更在全台專櫃每年舉辦上千場的免費廚藝課程,並給予長達 10 年的 KUHN RIKON 鍋具長期保固,提供完善且優質的售後服務。

LINE_ALBUM_220326_11

手持攪拌界的勞斯萊斯

瑞士 Bamix 料理奇機

瑞康屋不僅為消費者慎選頂級鍋具,對於廚房料理電器也嚴格把關,同樣由瑞士製造的 Bamix 寶迷轉動奇機料理棒,誕生於 1954 年,是全世界第一支手持料理棒,近 70 年來都被公認為手持攪拌界的勞斯萊斯。百分之百瑞士製造的 Bamix 寶迷轉動奇機料理棒通過歐盟檢驗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的嚴格把關,不僅米其林星級主廚指定使用,更破天荒兩度榮獲日本 Good Design 設計大獎肯定。

_CHK6366-無線-黑紅款

Bamix 寶迷轉動奇機料理棒就如同瑞士製造的鐘錶一樣經久耐用、精密度極高,可以作為傳家之寶。Bamix 在設計之初就以終生使用為目標,採用業界罕見的 AC 交流電馬達為核心,高轉速、高扭力、低耗電、安靜、不易發熱,連續使用 5 分鐘都沒問題,只要懂得攪拌機的人就知道 Bamix 超級優異的性能,保用 10 年且終生可以維修,被譽為攪拌界的勞斯萊斯可說是實至名歸。就連全球知名的烹飪實境節目《地獄廚房 Hell’s Kitchen》主持人兼主廚戈登.拉姆齊 Gordon Ramsay 都對 Bamix 愛不釋手。

bamix_2021_galleri_003

只要看過《地獄廚房》的觀眾都知道,被譽為地獄廚神的戈登.拉姆齊本身不僅是米其林星級主廚,更對料理過程要求極為嚴格,每一季的節目無情淘汰十數參賽廚師,過程極為驚險刺激。而戈登.拉姆齊認為 Bamix 寶迷轉動奇機料理棒就像廚師的魔法棒,能為已經臻於完美的料理畫龍點睛,更是廚房中不可或缺的烹飪幫手,對Bamix 讚不絕口。

_DSF6424

對美食講究的人都知道,現打、現磨的食材最香、最新鮮,Bamix 寶迷轉動奇機料理棒可以換上不同的刀頭,一機多用。除了十字多功能刀頭可作攪碎、攪拌之用,無論果汁、冰沙、濃湯、麵糰、製作嬰兒副食品都能處理,想要製作沙拉醬或美乃滋時,透過多孔醬料刀頭,輕鬆就能搞定;需要製作水餃內餡時,換上 S 型刀頭就能製作絞肉;要研磨咖啡、胡椒粉或芝麻醬時,裝上粉醬研磨盒就能打出最香的調味料!對於烘焙高手而言,裝上圓形打發刀頭,輕輕鬆鬆就能打發蛋白、鮮奶油,將食材變得輕盈蓬鬆,相當於可取代攪拌機、磨豆機、果汁機、奶泡杯、碎冰機、搗泥器等,一機可抵 14 機!

 

家中就是蔬菜農場

新鮮直送沙拉上桌

LINE_ALBUM_220326_0

今年初,積極推動健康飲食的瑞康屋與佳能國際攜手合作,推出「綠洲室內蔬菜製造機」,讓農場到餐桌的距離縮到最小,透過簡單衛生的水耕種植技術,只要 14 天就能在家生產鮮嫩蔬菜,閤家共同體驗育苗、採集、健康烹調、種菜兼賺錢的樂趣。

 

綠洲室內蔬菜製造機以紐西蘭實木製作,單層高 49 公分可種植 12 株蔬菜,還能往上疊加變成垂直田園農場。使用可分解的荷蘭岩棉搭配挪威水耕技術,以及專利的自動水循環系統,省水節能也不會孳生蚊蟲。荷蘭岩棉中的礦物質,也補充了傳統水耕蔬菜欠缺的微量元素,營養滿分。

LINE_ALBUM_220326_8

種植的蔬菜選項非常多樣,一般建議選擇超高營養價值的羽衣甘藍、福山萵苣、甜羅勒到綠蘿曼、京都水菜來種植,全程無需土壤只要加水、光照就能生長,LED 燈每天照射 16 小時只需耗電 2.5 度,一個產期下來只需電費約 28 元,就能產出 12 株高價值的蔬菜。以市面上高經濟價值蔬菜,每克價值可達1元以上,以年產值達 288 株計算,即可賺進綠金達 7,200 元台幣,吃到健康還能賺錢。製作精良的綠洲室內蔬菜製造機造型如同娃娃屋,不種植的時候可以化身為家家酒玩具屋或葡萄酒、餐具櫃,完全符合瑞康屋與鍋具女王蔡蕙玲對健康飲食、節能永續、功能卓越、優質設計與經久耐用的一貫堅持。

人生最大的財富就是健康,而追求健康必須從每天的飲食做起,瑞康屋所嚴選的鍋具、室內蔬菜製造機與各種廚房神器,就是讓料理的方式更健康、料理的過程更幸福。只要跟隨「微笑主廚微微蔡老師」的理念,人人都能享受健康快樂的每一天。

LINE_ALBUM_220326_15

瑞康屋

創立於2008年的頂級精品鍋具品牌「瑞康屋」,創辦人蔡蕙玲投注心力規劃不同主題的活動講座,將健康烹調的飲食概念深入日常,每年吸引數千人次參與。瑞康屋旗下代理的品牌包括曾被《紐約時報》譽為「壓力鍋界的賓士」國寶級鍋具 KUHN RIKON、手持攪拌界的勞斯萊斯 Bamix 等優質廚房神器,今年更推出自行研發的室內蔬菜製造機,進一步落實健康烹調的理念。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