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精選好禮讓好運如虎添翼 新光三越獨家春節好禮讓您虎年喜迎春

精選好禮讓好運如虎添翼 新光三越獨家春節好禮讓您虎年喜迎春

有多久沒有和遠方的親人同桌用餐?又有多久沒有與好友們開懷暢談?在歲末年初的重要時刻,別錯過這個與親朋好友們聯絡情感的最佳時機,今年新光三越特別網羅了數百款精緻禮品及禮盒,滿足您家人歡聚、年節送禮的需求。

 

送對禮,貴人如雲、財運亨通賺不停

送禮是門學問,送對禮不僅能幫助我們表達謝意、開拓人脈,還能突顯自身的品味與洞察力,今年不妨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讓與眾不同的精緻禮盒助您一臂之力。

 

西班牙伊比利火腿與魚子醬禮盒

預購價: $6,600

130002ROU by T-ham西班牙伊比利火腿魚子醬禮盒-1

由肉品專家台畜創立的精緻肉品概念店,與深獲皇室與名媛貴族喜愛的魚子醬品牌Caviar House & Prunier,聯名推出極致奢華禮盒。嚴選頂級黑標5J 西班牙伊比利火腿,並搭配Caviar House & Prunier魚子醬。西方三大珍味之一的「魚子醬」與世界三大名腿之一的「西班牙伊比利火腿」,代表送禮者的絕佳品味與心意。

130002ROU by T-ham西班牙伊比利火腿魚子醬禮盒

Cinco Jotas 的5J 橡子放養100%純種伊比利豬火腿被稱為西班牙國寶美饌,每隻火腿需耗時平均3年的天然窖藏,透過職人手藝獲得如大理石紋般的油花分佈、近乎透光的玫瑰光澤,征服饕客們最挑惕的味蕾。進入魚子醬的奢華世界,百年品牌的Prunier Tradition 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法國自產自銷的西伯利亞Prunier經典魚子顏色偏深、顆粒大小中等、具有豐富的魚油,帶點杏仁和核桃的風味,口感滑順,尾韻悠長。

 

黑金剛水蜜蓮霧禮盒 3kg (約20粒裝±3粒)

預購價: $1,699

160001黑金剛水蜜蓮霧禮盒

榮獲「神農獎」、「全國十大傑出青年農民」的王瑞雄,栽種出果實碩大飽滿、色澤深紅、無酸澀味、甜度12度以上的「黑金剛水蜜蓮霧」,絕妙的口感與香甜滋味不僅獲得「總統級蓮霧」的美名,更是台灣高品質蓮霧的代名詞。色、香、味俱全的「黑金剛水蜜蓮霧」,絕對是餐宴上最亮眼的明星。

 

Florian雙年禮盒 【新光三越獨家】

預購價: $2,880

Florian-雙年禮盒

承襲義式浪漫與人文風情的Florian福里安花神餐廳,在2022年前夕特別精選多款口碑商品,以美味共享與好事成雙的概念推出Florian雙年禮盒,包含Florian經典的蘋果醋和紅酒醋、香氣濃郁的杏桃果醬與綜合莓果果醬以及仕女們最愛的杏仁巧克力豆與雙享蛋捲,細緻的口感與絕佳的風味,為您輕鬆打造一個悠閒浪漫的義式下午茶時光。

 

珍惜團圓時光,五福臨門、家和萬事興

在工作繁忙的現代社會,與家人相聚、同桌用餐的機會逐漸減少,為了減輕媽媽準備團圓飯的負擔,同時給家人們不同的菜色與口感,今年就用星級主廚特調的精緻年菜來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嘴,讓全家開心迎好年。

 

亞緻餐飲-麗緻吉祥團圓宴 【新光三越獨家】

預購價: $2,980

090001亞緻餐飲-麗緻吉祥團圓宴

亞緻餐飲年菜由亞都麗緻天香樓團隊,以精緻、細膩料理手法烹調而成,有清脆與軟嫩口感交錯的「老少筍燒肉」、紮實而不油膩的「紅燒獅子頭」、Q彈入味的「杭式花雕醉雞」、酒香濃郁的「紹興酒香釀牛小排」及年菜必備的「珍珠臘味飯」等料理,讓餐桌滿溢著傳統年節氛圍。為了讓全家人都能夠盡情享受杭宴圍爐的經典團圓菜餚,主廚特別以「輕油」、「輕醬」的料理手法,打造傳統美食的新風貌,在提供優質飲食享受的同時,也為節慶佳餚增添一份清麗雅緻。

 

蔣府宴-虎嘯迎春年菜禮盒組 【新光三越獨家】

預購價: $2,299

100001蔣府宴-虎嘯迎春年菜禮盒組

連續兩年摘下多項亞太年度十大金獎殊榮的蔣府宴,以嚴選食材搭配熟稔烹調技藝及細膩層次調味,獨家打造「虎嘯迎春年菜禮盒組」:揚蟹獅子頭、豐稔糯米飯、元蹄火烔雞、花嬌牛妃煲及美齡思鬆糕,這五道由亞太十大名主廚精選且深受老饕好評的經典佳餚,現在只需加熱即可上桌,為親友及家人輕鬆備上一桌宴客級的新春饗宴。

 

好友歡聚,機緣、桃花旺到不行

人生最珍貴的就是能有相知相惜的知己,那種可以敞開心胸、無話不談的暢快感得之不易。今年不妨就用超夯的話題商品召喚多年情誼,打開話匣子吧!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深法新春禮盒 【新光三越獨家】

預購價: $910

190001深法新春禮盒-新光三越限定版

擁有八十萬粉絲、即便是半夜排隊也要吃到的人氣甜點品牌「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今年特別推出集結超高人氣甜點的「深法新春禮盒 新光三越限定版」,包括選用台灣檸檬之鄉-屏東九如檸檬製成的檸檬磅蛋糕、與米歇爾柯茲驚豔合作的巧克力磅蛋糕、入口酥鬆的楓糖沙布列以及精選豐香草莓、愛文芒果、鳳梨與黑莓製成的法式水果軟糖,四種讓人愛不釋口的法式美味,讓您一次全部擁有!

林聰明x法布甜  聯名禮盒

預購價: $599

180001林聰明x法布甜-聯名禮盒

當嘉義排隊名店「林聰明砂鍋魚頭」遇上法國藍帶甜點主廚Angel,會撞出什麼火花呢?林聰明x法布甜兩大人氣品牌首次聯名推出春節禮盒,包括以傳統古法、採用鮪魚製成的「林聰明沙茶魚鬆蛋捲」、蟬連五屆台北鳳梨酥大賽優選、世界美食評鑑三冠王的「法布甜馬卡龍鳳梨酥」,以及經典的人氣甜點「法布甜夏威夷豆塔」,獨特的風味與口感給味蕾帶來絕對獨特的享受。

 

Baked Mallow Moist、Fluffy & Melty 烤棉花糖甜餅禮盒(10入) 【新光三越獨家】

預購價: $950

060001Baked Mallow-烤棉花糖甜餅禮盒

東京原創、單日狂銷萬顆的超人氣Baked Mallow 烤棉花糖甜餅首度登台!這款結合酥脆小麥胚芽餅乾、Q彈烤棉花糖及香濃巧克力醬夾心的烤棉花糖甜餅,不僅風味特殊、口感多層次,咬下瞬間爆發的濃郁香氣更是令人陶醉不已。今年新光三越特別將Baked Mallow引進台灣,喜愛甜點及多層次口感的朋友,絕不能錯過機會。

 

生活是由每個當下堆疊而起,感情也是由每個相聚累積而成。或許我們無法選擇交會的時刻,但我們能決定聚首時的快樂。無論是熱鬧的三代同堂、甜蜜的兩人家庭,或是悠遊的一人空間,只要是有共有回憶,就有家的味道。

歲末年初之際,新光三越蒐集多國特色禮品,邀您與心愛的家人、好友們一同品嘗。

cebda88a-884a-4c9e-97e8-f658ac2c9cb6

新光三越春節禮品預購期間:2021.12.10 – 2022.01.12

提貨/送貨期間:2022.01.07 – 2022.01.20

 

看更多新光三越春節精選禮品>

https://online.skm.com.tw/page/2022cnygift#div_outer_product_100_703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