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精釀啤酒領導品牌 ABV   在林口打造觀光釀酒廠風格餐廳

精釀啤酒領導品牌 ABV 在林口打造觀光釀酒廠風格餐廳

ABV Bar&Kitchen 以精釀啤酒搭配風格美食為核心,創辦人鄭訓宇Camilo 更是對精釀啤酒抱持著無比的熱情,對店內數百種啤酒更是如數家珍,並針對不同地區開設不同餐飲風格的餐廳,如今第七間 ABV Bar&Kitchen 精釀啤酒插旗林口新市鎮,8/9正式開幕!早已穩坐精釀啤酒餐廳領導品牌的龍頭地位。

IMG_0018

ABV地中海餐酒館林口店座落於文化三路二段與忠孝路交叉口的「文化廣場」公園旁,緊鄰林口三井 Outlet側門,隔著忠孝路就是當地著名的「扶輪公園」,交通極為便利。而ABV地中海餐酒館林口店在此三角窗的獨棟空間,佔地70坪挑高8 米,外觀以磚牆、大面積落地玻璃與鑄鐵材質營造出濃厚的工業風,走進室內則在磚牆之外融合了銅管元素,這是最常出現在酒廠的料件,搭配柔和昏黃的燈光,流露出宛如歐洲的具有歷史風貌的觀光釀酒廠樣式。

PXL_20210809_035831942

在料理風格上,每間ABV Bar&Kitchen 都有其特色,位在台北晶華酒店的居酒屋呈現日式樣貌,另有地中海、加勒比海等不同餐廳的多樣料理,而位在林口的ABV地中海餐酒館則以西班牙 Tapas Trend為核心,近年來Tapas Trend在歐美料理界蔚為當道,有別於一般制式西餐,省去了繁文縟節和漫長的等待時間,成為下班後快速滿足酒食需求的新選擇。

S__13000722

PXL_20210809_040104186

其實,Tapas一詞源自於西班牙,指的是傳統晚餐前酒吧裡供應的小菜,而 Tapas Trend 將此概念延伸變化,舉凡,西班牙、法國、希臘、義大利、土耳其、摩洛哥、北非等國家過去的飲食文化,食物歷史,甚至具代表性的地區菜或國菜,在主廚的創意與巧思下變得更適合多人一起分享,能夠滿足居住在林口、必須通勤往返台北桃園的新住民,同樣適合在地的家庭及親子客層一同造訪。

PXL_20210809_042419854

ABV Bar&Kitchen 精釀啤酒餐廳林口店主打西班牙鍋飯 Paella、馬鈴薯蛋餅、夏修卡 Shakshuka、香料蘑菇奶油燉雞、醬烤魷魚鑲墨汁小米等,都是主廚推薦的招牌菜色。一般被稱之為西班牙海鮮燉飯的Paella,其實在當地語言裏 Paella 指的就是「鍋」,裡應正名為西班牙鍋飯,ABV 創辦人鄭訓宇Camilo 要求這鍋飯一定要有薄薄的一層鍋巴,並保有一定程度的米心口感,才是正宗。此外,馬鈴薯蛋餅也絕對是西班牙的經典國菜,炸過的馬鈴薯薄片,一層一層與蛋汁、香料,煎成厚實的蛋餅,並搭配經典醬料 Alioli 蒜味美乃滋,讓人嚐一口就一秒到西班牙。

PXL_20210809_042843222.PORTRAIT

除了西班牙美食,環繞地中海的還有法國南部,因此香料蘑菇奶油燉雞這道家家戶戶都有獨門料理配方的傳統法國家常料理也不能少,當有人問起誰的燉雞最好吃,每個人都會說是自己家奶奶的版本最正點。ABV Bar&Kitchen 精釀啤酒餐廳林口店用雞腿與培根本身的油脂,炒出蘑菇的鮮甜,嗆入白酒,增添所有食材的香氣,再與奶油一起拌炒,使得味道更為濃郁融合,成就了ABV 版本的香料蘑菇奶油燉雞,一定要試。

PXL_20210809_043544668.PORTRAIT

同時,ABV Bar&Kitchen 精釀啤酒餐廳林口店也研發出獨門菜色——醬烤魷魚鑲墨汁小米,但這兒的小米只的是北非的主食——庫斯庫斯Couscous,又稱為北非小米,這是一種源自於非洲西北部柏柏爾人的傳統主食,做法是將如同義大利麵的原料杜蘭小麥粉搓揉至很細小顆粒形狀,外觀與形狀皆近似小米而得名。主廚先以高湯烹調庫斯庫斯後鑲入墨魚肚中,再在墨魚醬中燉煮,讓北非小米吸收著滿滿的濃郁的墨汁風味醬,最後運用火烤讓墨魚更為Q 彈。

PXL_20210809_042646443.PORTRAIT

 

來到 ABV Bar&Kitchen 精釀啤酒餐廳林口店,不僅有數以百種的各式精釀啤酒任君挑選,無論是對熱愛精釀啤酒的狂熱份子,或是喜愛嚐鮮求變的民眾,ABV Bar&Kitchen 都是尋寶、獵奇的好去處,現場服務人員對於各式精釀啤酒也有專業與熱情,一時不知該何什麼也可以跟服務人員聊聊。即使不喝酒的民眾,ABV Bar&Kitchen 餐廳的料理水準也遠遠超過你對啤酒餐廳的想像,真正遊歷過世界各地的 ABV Bar&Kitchen 創辦人鄭訓宇Camilo 不僅對精釀啤酒有著狂熱,對美食的要求更是講究,來這品嚐的不僅是美味,更有對料理文化的用心與執著。

IMG_0011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9541

ABV Bar&Kitchen 精釀啤酒餐廳林口店    

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4巷9號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