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胡同燒肉進駐VOLVO展間 預約保養也能大啖美食

胡同燒肉進駐VOLVO展間 預約保養也能大啖美食

VOLVO車主尊榮限定「胡同特製和牛丼」

以限量宮崎香草牛感受日本燒肉「赤身文化」健康新潮流

全台知名燒肉品牌「胡同燒肉」不只跟著星宇航空飛上青天,這次回到地面與引領汽車安全最高標領導品牌國際富豪汽車VOLVO跨界合作,攜手VOLVO打造車主限定的尊榮美味,於全台展間推出期間限定,限量供應“胡同特製和牛丼”,由胡同燒肉精選首次在台灣餐飲業亮相,在日本譽有最健康牛隻稱號的“宮崎香草牛”,為車主帶來味蕾上的質感享受,展現台灣燒肉文化的健康新潮流。

董事長合照_左_胡同燒肉董事長吳念忠與右_國際富豪汽車沃爾沃總裁陳立哲

 

以最健康的宮崎香草牛展現VOLVO的北歐舒適天然

胡同燒肉繼與星宇航空合作,此次再度跨界知名度汽車品牌VOLVO,於VOLVO全台展間內供應車主品嚐限量“胡同特製和牛丼”的尊榮體驗,除展現VOLVO對於車主服務不斷提升的心意,亦通過由胡同燒肉高規格的食材質量與食安標準,從而突出出一致的標準化與高服務質量。

胡同特製和牛丼1

為擴大集團營運動能,不斷拓展餐飲版圖的“胡同燒肉”,推出將燒肉帶進VOLVO展間,從而提供國人喜愛的燒肉熱食美味,更加延續了VOLVO來自北歐優雅的態度,特別將北歐的健康飲食概念結合日本當今燒肉潮流“赤身文化”,帶來健康意識滿滿的美味“胡同特製和牛丼”,讓喜愛和牛豐美油花,又不想造成人體過多負擔的車主貴賓們,品嚐到兼具和牛特色卻更加爽口的肉質而得到雙重滿足。

燒烤畫面1

“胡同特製和牛丼”精選來自陽光充沛的日本宮崎縣,並譽有最健康牛隻稱號的“宮崎香草牛”為主要食材。了日本和牛油花分佈均勻與霍爾斯坦牛的豐富鮮甜紅紅肉兩大特色,以宮崎縣指定牧場,餵食帶有天然香草成分的奧樂岡,肉桂粉,生薑,大蒜為飼料,透過相較一般日本和牛高約5倍的豐富維生素E,高抗氧化活性與低脂肪分解的特徵,別於其他牛肉更健康,加上偶然相較其他品牌牛更纖細,具有甘甜軟嫩,清爽不膩的口感與風味,是追求健康食肉者的新寵兒。

 

將健康飲食新文化延伸至燒肉,「胡同燒肉」不只用最健康的「宮崎香草牛」,也選擇油花均勻,口感軟嫩又不失嚼勁的牛腹肉,再從局部里分切出的油脂含量增加,卻不失油香的肉質,以胡同燒肉特製的燒肉醬烹飪,搭配多種新鮮時蔬,溫泉蛋,一碗“胡同特製和牛丼”甚至充分展現赤身文化所帶來的需要精湛燒肉技巧才能品嚐到鮮美肉質特色,同時料理裡品嚐VOLVO對於車主的用心與回饋。

 

備註:胡同餐點唯一預約回廠客11:00-13:00午間限定(透過前一日服務廠主動調用的預約回廠提醒電話做餐點預約)。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