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臨海揮桿盡在Hilton Namhae Golf & Spa Resorts

臨海揮桿盡在Hilton Namhae Golf & Spa Resorts

Hilton Namhae Golf & Spa Resorts  希爾頓南海高爾夫水療渡假村

Hilton Namhae_Club House(這張圖一定要放)

希爾頓南海高爾夫水療渡假村是韓國第一座國際連鎖度假村,華美的住宿環境、令人驚嘆的建築設計與一流的服務品質,再加上靠海的高爾夫球場,讓每位來到這裡的旅客都可以擁有最難忘的度假時光。希爾頓南海高爾夫水療渡假村也在「2012 World Travel Award」得到Korea South’s Leading Resort的美譽,其頂尖品質,不言而喻。

來到希爾頓南海高爾夫水療渡假村,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它臨海的美麗球場了!這座18洞的標準球場,幾乎每個球洞都能看到碧藍海洋的全景,光是站在場上,就可以呼吸到舒暢放鬆的氣息。完善的規劃與設計加上自然風景,不論是高爾夫新手,或是資深高球愛好者,都可以充分享受這個球場帶給你的新鮮挑戰,暢快揮杆!

Hilton Namhae_Breeze Restaurant Balcony Golf_Sunset

不管是在那個季節造訪希爾頓南海高爾夫球場,都會帶給你不同的美麗驚喜。在溫暖的春季,球場上開滿了盛開的櫻花,浪漫詮釋春天的粉嫩風情;在盛夏季節有海灘美景相伴,在涼爽多彩的秋天優雅揮杆,就算是在冬季,也有它獨特的美麗。打完球後在時髦的Club House來杯飲料、稍作休息,與三五好友一起享受打球之樂,在碧海綠樹的陪伴之下,來場最難忘的揮杆體驗。

Grand Villa_Canopy Room

踏入舒適的浴室中洗淨一身疲勞,再窩在床上享用早餐,悠閒假期的早晨,就應該如此美好,就讓希爾頓南海高爾夫水療渡假村滿足你對完美假期的想像!各式舒適精美的套房,不論是一家人開心同樂、或夫妻情侶共度甜蜜時光,都有最適合的房型讓每位旅客擁有獨一無二的度假時光。

splash_night

基本的STUDIO SUITES就有大落地窗,把窗外的景緻帶進屋裡;DELUXE SUITES則有更大的空間,最多可以四人入住,是家庭旅遊的好選擇。若想要擁有頂級又獨特的住房體驗,那GRAND VILLA不會讓你失望。從陽台即可眺望美麗的海景,加上King size大床、私人泳池與花園,提供你最華麗的住房體驗。更可以在villa舉辦烤肉會或其他私人派對,讓歡樂的時光就從住房開始。

Hilton Namhae_ Outdoor Pool, Splash

盛夏時節渡假,玩水清涼一下是必備的行程!希爾頓南海渡假村的戶外泳池Splash,不論是喜歡游泳玩水,或是只想曬太陽感受渡假氣氛,Splash都能滿足你對夏天的清涼渴望。泳池面朝海洋,水天一色的浪漫景緻,再酷熱的豔陽都會被它融化。

The Spa Oasis_3

美容與身體保健也是希爾頓南海渡假村的亮點之一。結合傳統與現代的按摩手法,加上專業人員設計兼具SPA紓壓與美容療程,讓身心得到最頂級的寵愛。各式高級的SPA房間滿足不同的需求,加上精選活力飲品與韓式、西式的養身點心,不只是身體恢復的精力,也同時擁有放鬆的好心情。

Hilton Namhae_A Lounge

在旅行中,大啖各種異國美食,更讓旅行加分。希爾頓南海渡假村讓你從舌尖展開一場味覺的盛宴。Breeze除了提供韓國美食外,亦有各國佳餚任君享用,再加上良好的視野景觀,可以遠眺海景與高爾夫球場,放鬆自在。Horizon餐廳以海景與海鮮為特色,除了可以將蔚藍海景盡收眼底外,南海島風格的料理與生魚片讓你品嚐最新鮮的海洋滋味。同時,它也是高爾夫球友休息小憩的好選擇,喝杯清涼的飲料、吃點小點心,繼續馳騁球場。當然,如果想要找個地方舒服的歇腳,A Lounge值得你來試試。這裡不只是個café,更是一個時髦的現代圖書館;一邊啜飲著調酒或咖啡,一邊沉浸在文字的迷人世界,十足享受。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