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英國IBC「最佳拉格啤酒」、「最佳艾爾啤酒」獎落臺灣!柏克金再獲國際啤酒大獎冠軍肯定!

英國9/2舉辦的2019 IBC國際啤酒挑戰賽頒獎晚宴中,柏克金三月啤酒科隆啤酒雙雙脫穎而出,將「最佳拉格啤酒(Best Lager Above 5%)」、「最佳艾爾啤酒(Best Ale Above 5%)兩座世界冠軍獎座帶回臺灣,同時抱回亞洲年度最佳酒廠(Asian Brewer of the Year)殊榮。

柏克金三月啤酒2 柏克金科隆啤酒2

柏克金致力於提供100%臺灣在地鮮釀不添加任何輔料的新鮮德式啤酒

金車集團總經理李玉鼎表示:「柏克金啤酒每一瓶都是在桃園的柏克金啤酒廠新鮮釀造,品質與風味已經獲得許多國內外愛好者的肯定,柏克金啤酒廠目前也有開放團體預約參觀,很歡迎大家前往看看,一定會對柏克金的品質與堅持更加了解;10月份我們將於一般通路再推出新酒款,讓消費者擁有更多元的啤酒風味選擇是我們的目標。」

柏克金科隆啤酒

柏克金三月啤酒_警語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