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跨出探索世界的第一步   車用攜帶裝備品牌首選  Thule

跨出探索世界的第一步 車用攜帶裝備品牌首選 Thule

對於地處極地國度的北歐人而言,趁著陽光普照的日子出外探索世界,是人生中極為珍貴的美好時光。戶外愛好者 Erik Thulin 於1942年在瑞典 Småland 的森林深處設立了 Thule,以高品質的專業設計與工藝,讓人們安心帶著裝備進行戶外運動,與家人朋友共創美好時光。80 年來,Thule 設計出滑雪屐架、車頂置物籃、衝浪板支架、自行車架、行李箱與背包、車頂箱和車頂帳篷等設備,讓戶外運動能夠遠離自己所居住的熟悉環境,探索未曾造訪的自然美景,為人生留下更寬廣的視野。

52004405379_ce3d3c5f34_k

 

現代人之所以喜愛露營、騎自行車,無非就是希望從都會叢林的壓力中獲得解脫,透過親近大自然讓自我回歸到初始的狀態,用全新的視角面對人生的下一步,亦或是與家人朋友一起共創美好回憶。瑞典品牌 Thule 從創立之初就相信,時間應該用來享受人生,而非為了出一趟遠門而開始煩惱該如何攜帶裝備上路,於是開發出許多優質、安全、深具巧思、容易使用的產品,讓所有重要的裝備都能安心裝上車,自由自在地享受充滿活力的人生。

開啟人生的另一扇窗   Thule 多功能車頂帳

52003128252_58980a53a4_k

露營是許多人到了假日最愛的戶外活動之一,把帳篷紮營在地上是一種選項,但有越來越多人選擇更便利的車頂帳,只要把車開到定點,花幾分鐘的時間展開帳篷即可,而且架高後的帳篷不僅視野更好、也更安全。Thule 的車頂帳經過特別設計,不論是哪個季節哪種天氣都可以放心使用,最適合出遊冒險時使用。帳篷本體採用高品質的抗 UV 和防霉材質 (600D 塗層與 260G 科技棉)製成,並隨附 6.5 公分的厚泡棉床墊,比傳統帳篷更舒適。

 

Thule 的車頂帳有雙人、三人與四人帳等多種款式,部分款式也能充分利用到車頂空間,同時架上車頂帳與自行車或橡皮艇。設計周到的車頂帳內部骨架桿,只需要一個人就能輕鬆架設或拆卸,展開後的底座穩固性佳,透過伸縮的鋁梯與寬廣的帳篷入口,進出方便。其中有些款式還具備了全景後窗及雙天窗的設計,可以在沒有光害的地方盡情享受觀星望月的樂趣。而 Thule 的配件也極為齊全,想在帳內架設露營小桌、床單配套、收納袋等,都應有盡有。

 

延伸單車愛好者的征途    Thule 多款自行車車架

52004148191_a2bcd85df7_k

許多自行車運動的愛好者,都有至少一輛價值不菲的愛駒,如果能載著心愛的自行車挑戰未知的路線,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為此,Thule 開發出許多的自行車架,包含經典的前叉固定式、車框式或輪架式車頂自行車架,滿足每一種車主的自行車款式。

前叉固定式的自行車架對於有前輪快拆設計的自行車都適用,前叉轉接架安裝完成後即可從導引軌道輕鬆滑入車架內,再透過 Thule AcuTight 力矩控制器的旋鈕,當達到最佳力距時會發出「咔嗒聲」,確保安裝的安全性,是最常見的經典款式。

52004402724_88b1ff8a2c_k

車框式自行車架則透過固定自行車架的方式,不需要拆卸前輪,採用獨特設計的車框固定架和車輪托盤,輕鬆裝載自行車,車輪托盤可使用斜角快拆式綁帶,穩定地固定車輪,避免行進期間發生任何晃動,是最簡便快速的安裝方式。

52004672850_4f14d744aa_k

而當自行車為極輕的碳纖維材質,車主要避免車頂架與自行車架接觸時,輪架式車頂自行車架就是最好的選擇,固定過程只與車輪接觸,即便是非傳統自行車架、有後懸吊系統或水瓶架的自行車都能適用。

Thule 開發的多款自行車車架,讓心愛的自行車能隨著車主征戰各地,挑戰不同的路線,開拓更寬廣的路徑,騎乘範圍不再只是離家幾十公里的方圓之內,而是無限延伸,想好騎乘路線,把自行車架上車頂就能出發。無論是Thule 的車頂帳或自行車架,都呼應著Erik Thulin 於 80 年前創立 Thule 的宗旨——讓人們安心帶著裝備勇敢探索這個世界,人生的眼界,將因有了 Thule 而無限寬廣。

 

Thule 總代理   忠欣公司 www.showfun.com.tw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