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Bulgari Hotel London 寶格麗倫敦飯店 現代優雅的大器風格

Bulgari大膽創新、富於華麗的優雅設計,早已重新定義高級珠寶的風貌。將高級訂製珠寶不朽的工藝延伸到空間中,繼 2004 年米蘭寶格麗店和 2006 年峇里島寶格麗渡假店後,2012寶格麗倫敦飯店也於倫敦落成,延續Bulgari當代傳奇的魅力。

1. Aerial view

 

Bulgari Hotel London 由國際知名建築公司 Antonio Citterio 與 Patricia Viel & Partners一手打造。Antonio Citterio為享譽國際的知名工業設計師,工匠世家出身,來自米蘭─義大利家具的故鄉Meda,對於家具的比例與線條、空間美感的營造,有著與生俱來的敏銳力,同樣參與米蘭與峇里島的寶格麗渡假飯店規劃。

 

2. Building Outside

寶格麗倫敦飯店,採用與前兩家渡假店一樣的當代風格,舒適與富有現代感的整體氛圍,透過各種大理石材、優質木材,以雅緻的顏色搭配優雅的線條,展現Bulgari獨有的特色。「銀色」為整間飯店室內的主題,也深深連結著Bulgari品牌悠久的歷史緣起:銀匠世家Sotirio Bulgari(索提里歐‧寶格麗)於20世紀初以家族事業繼承的經營開始,打破傳統窠臼,以創新寶石切割手法和華麗的配飾,成就品牌輝煌的紀錄,也因此飯店透過銀色的概念,向創辦人致上最高的敬意。純銀散發出多樣的氣息,高貴、華麗、沉穩而優美。除了內斂高貴的設計,寶格麗倫敦飯店同樣重視永續發展的環保理念,並榮獲由 Bloomberg 電視台舉辦的 2010 英國房地產大獎「最佳酒店獎」與「最佳開發獎」。飯店位於海德公園旁的騎士橋Knightsbridge,是倫敦市中心的精華地段,也是倫敦超過 40 年來首家新開幕的豪華酒店,別具意義。

 

13788-70-1

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 認為倫敦過往因為統一的都市計畫,讓市容顯得保守,Bulgari Hotel的進駐,可說是一項新的突破。「飯店典雅、方正的當代風貌與倫敦正經歷深度轉變的市景融為一體,因此採用黃銅和波特蘭石,這兩種倫敦公共建築的典型素材,以無懈可擊的外觀設計,呈現時髦而細膩的主題意象。」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 and Partners S.r.l

85 間精心設計的客房和套房,包含 7 間寶格麗尊榮套房,每間皆超過 200 平方公尺,用頂級的設備和一流的服務歡迎入住的賓客,飯店內的餐廳和酒吧也將成為Knightsbridge(騎士橋)區的首選。此外,還設有大型舞池、私人影院、1 間 2000 平方公尺的SPA水療中心,及 25 公尺室內泳池的健身中心。寶格麗倫敦飯店將精品風範的奢華與貴氣,帶入空間的每個角落,也呈現完整的品牌理念。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