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Maison Martin Margiela X CONVERSE —-高級皮革系列 x 街頭潮流時

混搭是現在時尚的潮流,高階精品於平價品牌互相搭配得宜,反而能擺脫僵硬枯燥的風格,創造出獨具巧思的整體造型。充滿街頭休閒感的CONVERSE,它的帆布鞋款是其深具代表性的經典鞋款,而這樣的街頭潮流遇見精品時裝Maison Martin Margiela,激盪出新鮮有趣的創意火花!

Maison Martin Margiela x Converse-四個經典色調

都以表現個人風格為首要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與CONVERSE二度合作,推出全球限量聯名鞋款─Maison Martin Margiela CONVERSE First String系列。以All Star Chuck‘70與Jack Purcell的超柔軟高級皮革鞋身大玩設計,聯名系列的全白漆料手塗於鞋身,全白的外型凸顯經典鞋款的外型線條,超柔軟的高級皮革讓鞋子除了外型,更穿著舒適。

Maison Martin Margiela x Converse-Jack Purcell 經典鞋款

此款鞋子的特殊設計,來自於它在白漆底下藏有鮮豔的底色。Maison Martin Margiela CONVERSE鞋款穿著越久,外層塗漆將會脫落越多,自然顯現鞋身的鮮艷原色。

Maison Martin Margiela x Converse-外漆脫落細節

Maison Martin Margiela表示︰「我們之間的故事透過運動系列鞋款的演進而得以延續,正如隨著低調樸素的白漆經時間洗禮老化後,斑爛的色彩就會破殼而出。」CONVERSE All Star Chuck ’70配上鮮黃色及海軍藍色,而CONVERSE Jack Purcell則有彩藍色及暗紅色。此系列亦在鞋舌印上Maison Martin Margiela低調且獨特的標誌,而兩鞋款均有已上漆及無上漆鞋帶可供選擇搭配。透過穿著鞋款讓時間說故事,走出色彩斑斕的自我風格!

Maison Martin Margiela x Converse-All Star Chuck 70經典鞋款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