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Maserati X Zanotta Ground Tour 躺椅 :典藏限量稀世珍寶

Maserati X Zanotta Ground Tour 躺椅 :典藏限量稀世珍寶

「如果Maserati成為一款躺椅,那麼你對於它的期望是?」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但一定都是充滿驚喜的!被全球頂尖博物館收藏最多的義大利設計先鋒品牌Zanotta,將這個夢想化成真實,與頂級豪車製造商Maserati首次跨界合作,推出全球限量版100張「Ground Tour ─Lounge Chair by Zanotta」(瑪莎拉蒂躺椅),每張躺椅背後均有兩大品牌標誌性的印記與限量版編碼。

003_Grandtour_玛莎拉蒂躺椅_空间美学馆

002_Grandtour_玛莎拉蒂躺椅_空间美学馆

這款限量版的躺椅傳承Maserati與Zanotta兩大品牌共同的DNA:風格、優雅、品質與性能。它沿用了傳統義大利手工家具製作技術中最為著名的技藝功法「Capitonné」,並以流暢的現代手法詮釋設計與品質的最高境界,也讓跨界設計有了更新的定義,引領汽車工藝美學的概念延伸。

004_Grandtour_玛莎拉蒂躺椅_空间美学馆

這款限量版躺椅,靈感源於瑪莎拉蒂Quattroporte總裁系列轎車,在此基礎上,完美融入動力速度與絕佳質感,展現義大利對於美學設計與工藝品質敏銳執著的追求。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