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Mercedes-AMG賽道銀箭

奔馳AMG以無比優異性能多次在DTM德國房車賽寫下輝煌戰績

 

身為汽車的發明者,梅賽德斯-奔馳始終以“最好有或全無”惕勵自己,在追求完美的路上,期望於各領域力達頂尖。也因此,Mercedes-Benz於頂級奢華的範疇中,規劃了領袖氣勢與極致豪華為宗旨的Mercedes- Maybach子品牌,專司打企業領袖專屬的極致旗艦;而在以吞噬道路的性能絕對領域中,更設立了Mercedes- AMG子品牌,將AMG多年來於賽道上的無數桂冠榮耀經驗,轉換成道路上的極致性能,打造出傲世性能的極速猛獸,讓Merc edes-AMG不分場域,都是奔馳在無限沿伸地平線上的性能勁駒。

奔馳AMG性能大軍,以不同面向展露對於極速操控的渴望_2對於速度與性能的渴望,Mercedes-AMG將賽道上的無數桂冠經驗所累積的經驗,從賽道上最嚴苛的環境淬煉而出,完美的轉化至所生產的道路版性能猛獸中,每輛於道路上奔馳的Me rcedes-AMG都是累積了無數率先通過方格旗考驗的結晶。不僅如此,打造最頂尖的極致性能聖堂,AMG更憑藉對工匠技藝的絕對尊崇。堅持”One人一Engine”造車哲學,每具引擎的組裝過程由一位工程師完全負責,完工後於引擎銘牌上親手簽名,這不僅是工匠技藝的驕傲,更是對完美的堅持。

C-Klasse的雙門轎跑車

梅賽德斯AMG GT S版ALS offizielles安全車德DTM奔馳2015年-AMG GT S作為DTM 2015年的官方安全車

梅賽德斯AMG GT S版ALS offizielles安全車德2015年DTM
梅賽德斯AMG GT S作為DTM 2015年的官方安全車

梅賽德斯AMG C 63式T-ALS潛行官方醫療車德FIA Formel 1 Weltmeisterschaft™梅賽德斯AMG C 63的產業作為國際汽聯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官方醫療車

梅賽德斯AMG C 63式T-ALS潛行官方醫療車德FIA Formel 1 Weltmeisterschaft™梅賽德斯AMG C 63的產業作為國際汽聯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官方醫療車

45雅雷AMG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