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MUME 星級新作  推出電商新品牌─「TASTE by MMHG」

MUME 星級新作 推出電商新品牌─「TASTE by MMHG」

旗下擁有米其林以及亞洲50最佳餐廳的MMHGMUME Hospitality Group)在2021持續開啟新作,推出電商新品牌TASTE by MMHG」,致力於傳達更美好的生活理念。

51367755793_1f2b6f1d67_k

恰逢一年一度的中秋節,首推商品為節日限定中秋禮盒,以精緻餐飲中「Pairing」概念為研發主軸,創作出顛覆傳統口味的「茶月和鳴」(NTD1880/ 組)以及「月飲中秋」(NTD680/ 組)兩款禮盒,除了使用台灣在地食材研製的流心月餅,消費者還可以享受由精選調茶師特選的台灣風味茶款,讓月餅的獨特風味與台灣茶香搭配出多層次的口感。除此之外,主打沿岸料理的旗下餐廳COAST也趁勢推出第一款商品「經典泰醬燒烤組」(NTD3880/組),主打原味火烤海鮮搭配特製沾醬,讓饕客們在中秋烤肉外多了另一個獨特且鮮美的選擇。

今年TASTE by MMHG使用環保厚紙材質打造簡約且精緻的月餅外包裝,其中「茶月和鳴」以月盈月缺、品茗以及三款特選月餅為核心打造三層結構式禮盒,可以當作日常收納展示,讓禮盒增加二次使用的環保性,更加多元實用。

51368544830_f7ec825c48_k

至於月餅則集結三款流心月餅,包括以質地柔軟的馬斯卡彭為基底,搭配法國的草莓果泥的「草莓/ 馬斯卡彭起司」、來自斯里蘭卡的椰漿融合細緻椰絲,搭配新竹尖石的馬告,在醇厚中帶入近似檸檬的清新香氣的「芒果/ 椰子/ 馬告」,以及選用70%的苦甜巧克力,加上主廚特製焦糖醬,風味甜而不膩的「巧克力   / 焦糖/ 海鹽」。至於內盒依據各個風味集結台灣在地「東方美人茶」、「金萱烏龍茶」、「鐵觀音」三款午茶搭配的組合。有傳統,有創新,像是一場驚喜的味蕾饗宴。

兩款星級中秋月餅禮盒以及經典泰醬燒烤組將於8/10官網正式預購,今年也聯手新光三越、PChome共同上架販售,8/10- 8/15 TASTE by MMHG、新光三越及PChome三個網路平台預購「月飲中秋」禮盒組只需NTD599/ 組。一同體會食物的層次,以及精緻的生活概念。

51368545305_c5ceec368d_k

最初之所以會興起在網路上成立電商的想法,源自於MMHG集團創辦人林泉(Richie Lin)想要提供更完整用餐體驗,以及給予團隊更大舞台的初衷。

「在顧客進來MMHGMUM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的餐廳時,同事們一定會事先做好準備,讓顧客擁有絕佳的用餐體驗,這是MMHGDNA,也是TASTE這個新品牌的精神。同時,我們提供廚師一個更廣闊的舞台,探索食品的無限可能:每樣產品的誕生,皆是根據食材特性以及每位內場團隊同仁的生活經歷,調製出的最佳風味。」林泉表示。

月餅禮盒_ Richie

MMHGMUME Hospitality Group)為了實踐這個理念,便於今年八月正式發表新電商網站─taste.mmhg.co,旗下商品除了包含餐廳製作的產品,也有全新品牌,致力讓世界認識臺灣,同時將最真實的異國風味帶進臺灣,以不設限的態度,結合各國主廚的創意結晶,其中,來自泰國的COAST主廚傑薩德・帕德便以自身的背景創作出適合所有海鮮的經典泰醬,由餐廳團隊親手熬製而成,風格鮮明強烈卻平衡,適合所有海鮮類,讓每一個入口的瞬間都充滿驚喜,並打造顛覆想像的世界級產品。

51367755423_5b3a3cadba_k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