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NAGOMI和食饗宴  細膩呈現的用餐品味 展現優雅的和食饗宴

NAGOMI和食饗宴 細膩呈現的用餐品味 展現優雅的和食饗宴

欣葉國際餐飲旗下的欣葉日本料理,率先引領台灣連鎖日本料理自助餐風潮至今已超過 25 個年頭,為追求更為細膩講究的餐飲體驗,推出全新和食 Buffet 品牌「NAGOMI 和食饗宴」。以日式款待之心,導入業界首創女將文化服務,每個餐期內都不限用餐時間,讓賓客充分體驗「慢和食」的精神,不僅可以吃到飽,還能吃得有意境、有品味。

_5SR1691

 

NAGOMI 和食饗宴位於台北市南京西路捷運中山站 6 號出口的共構大樓四樓,用餐時間在一樓處就有身穿和服的服務人員負責迎賓,來到餐廳宛如置身日本京都,日本室內設計師下村伸也以「數寄屋」為概念,透過木頭、土牆、和紙、原石的質樸建材,延續京都傳統木質調「土間台」靈感的料理展示台與日本傳統鳥獸戲畫裝飾等,營造與眾不同的用餐氛圍,演繹揉和現代與傳統的日本風格之美。

女將迎賓湯服務

 

為了提升客人在用餐過程中的沈浸式體驗,NAGOMI 和食饗宴導入「日本女將文化」,提供宛如高級溫泉旅館的款待 おもてなし 的貼心服務,除了為入座的客人獻上特製「迎賓湯」,也能向服務人員或女將點選飲品,無論是三得利頂級啤酒 The Premium Malt’s、清酒 HighBall、KEY COFFEE、精緻無酒精特調等都會有專人呈上。而用餐過程中,若有行動不便或是老弱婦孺等有需求者,更可透過服務人員協助夾取料理,展現款待之極致。

_5SR1556

「和み(NAGOMI)」強調的是演繹日本和食文化,細品正統和食滋味為理念,為了傳達正統和食風味與精神,負責料理的料理長高國智、蔡漢章,師承長期來台指導的知名日本料理鐵人大田忠道,餐檯上的 12 種類別、近百款料理形式涵蓋生切、煮、蒸、烤、炸等豐富性,光是烤物就有西京燒、柚庵燒、朴葉燒等差異,而炸物則從常見的串炸、磯邊揚、春捲揚到強調精湛技藝的真丈揚、白扇揚等,豐富多元,並可組成全套的會席料理一般,盡享日本料理的豐富與深厚底蘊。

_5SR1630

國人最愛的生魚片餐檯可依照客人喜好現點現切,可以專挑喜愛的魚種客製化擺盤,本季可以品嚐到以稻草燒燻製的鰹魚、湯霜手法清燙的長尾濱鯛及風味醬油醋漬的鰤魚。一旁的壽司也是隨點隨捏,並可請師傅炙燒或漸少飯量,台灣日本料理店也少見的「鯖魚醋漬押壽司」點綴有紫蘇葉、薑泥、紅薑增添風味平衡,值得搶鮮。而另一旁的精緻小缽內擺放著點綴鹽昆布和紫蘇的各式海鮮,精緻度宛如位上料理,與傳統自助餐的感受截然不同,讓人真正有品嚐美食的體驗,而非僅止於吃到飽。

_5SR1473

在熱食區有烤物、炸物、煮物、湯品等多重選擇。從展現烤功的「香魚姿燒」到日本飛驒地區鄉土料理為概念呈現的「鴨肉朴葉燒」,以及撒上香氣清新的日本山椒粉串烤的軟嫩「牛條肉山椒燒」都令人垂涎。而炸物向來是欣葉日本料理的強項,NAGOMI 和食饗宴更導入各式炸法,增添變化與豐富度,例如包裹海苔的「櫻花蝦磯邊揚」、裹上杏仁片麵衣的「海老真丈揚」,亦或台灣人最愛的「海老天婦羅」、「廣島牡蠣唐揚」、「穴子魚天婦羅」等,都是一般自助餐難以品嚐到的精緻美味。

器皿皆直徑不超過6公分,少份量多次補菜的方式維持料理口感與新鮮 燒物_ 烤物:光是烤物就有⻄京燒.柚庵燒.朴葉燒等差異 汁物_北海道湯咖哩

甜點區更是 NAGOMI 和食饗宴的一大亮點,各式展現季節感的和菓子讓人目不暇給。本季推出「抹茶櫻花米布丁」、「櫻花漬水信玄餅」等櫻花季甜點,而現烤的「御守燒」則有福袋、小熊等可愛圖案。最受消費者喜愛的特製義式冰淇淋爽口不膩,其中尤以金賓威士忌製作的「威士忌香草冰淇淋」最具特色,是一款大人味的冰淇淋。而以麥茶基底搭配麵茶粉的「麥茶冰淇淋」或是風味獨特的「芥末香草冰淇淋」,都是其他地方吃不到的口味。

甜點區

如果您與我一樣,吃自助餐不再想吃多、吃飽,而是喜愛隨意走走逛逛,體驗豐富性多樣性的自由搭配,又不希望吃得很急、很趕,而是要悠悠哉哉地享用餐點,同時又喜歡日本料理的風味,那麼 NAGOMI 和食饗宴真的是一個極佳的選擇,透過優雅慢食的過程,細細品味正統和食的絕美滋味。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