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TASTE品味誌No.14 全方位綠生活

TASTE品味誌No.14 全方位綠生活

14

 

 

全方位綠生活

Eco Chic Living 全方位綠生活
這幾年講究環保綠色生活的「Eco Living」持續發燒,回顧過去一年中,許多大自然反撲的力量遠遠大於人類所能掌控的範圍。過往許多人覺得做環保是一種clich?,或是覺得個人影響力太小,根本和拯救地球無關,這可就大錯特錯!擺脫傳統談環保的窠臼,本期品味誌用全新觀點,帶領讀者走進綠色世界。你會發現,世界上有越來越多人在為生態的永續經營做努力,也是未來所有企業所重視的理念之一,而這些有機的綠設計更是充滿創意和震撼人心。
封面故事將介紹由世界頂尖建築事務所打造的「綠建築」,美國西雅圖邊境的星巴克環保貨櫃屋門市、東京六本木玻璃菜園、日本輕井澤的卵型森林別墅。當然,少不了國際五星級的Eco-lux Hotel(環保飯店),泰國Pattaya希爾頓飯店,強調生態和頂級設施的完美度假村;哥本哈根新地標─雙斜塔飯店Bella Sky Hotel。
「Eco Fashion」(綠時尚)也成為時尚圈的重要議題,不少大牌設計師或品牌都逐漸投入這個領域。

[ 線上購買 ]

 

我要用郵政劃撥方式購買過期雜誌

每本新臺幣100元

郵政劃撥帳號:50170034

收款戶名:塞魯士有限公司

劃撥單請註明姓名電話以便聯繫

完成後可mail:taste.editor@gmail.com 或傳真:02-86019123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