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TASTE品味誌No.16 2012 倫敦奧運X 英倫新浪潮

TASTE品味誌No.16 2012 倫敦奧運X 英倫新浪潮

16

 

2012 倫敦奧運X 英倫新浪潮

一千萬張免費門票、上千場藝文活動、永續創意的綠色理念、倫敦都市更新計畫,2012年,全球都在看這場史無前例、空前絕後的「文化奧運」。這是有史以來,第一個以節能減碳、永續經營為出發點的奧運會。英國向來以突破傳統思維為根基,英倫獨有的文化和創意,也不斷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2012年倫敦奧運,也是英國第三度拿下奧運申辦權,將用全新的思維,證明日不落國的實力仍舊發光發熱。雖然無法像北京奧運花費龐大的預算,但永續的環保理念將讓後人永遠記得這場別具意義的盛事。

綜觀這次2012倫敦奧運主題,除了賽事本身,在文化 、藝術、生態的附加價值上,有著更深遠的意義。尤其過往被認為污染較嚴重的東倫敦,英國政府為了這次奧運會,大刀闊斧重新整治這個工業區,也期盼透過都市更新計畫,留給後代更完善的文化核心價值和居住品質,將會造福好幾個世代居住在英國這塊地上的人民。本次品味誌將帶領讀者,跟隨倫敦特派員的腳步,一起走訪2012倫敦奧運的必看景點,看看即將展開的奧運會如何改變市容和人們的生活方式,精采可期。

此外,英倫時尚在本期封面故事中也有精采的報導。從Vivienne Westwood到年輕的設計鬼才Gareth Pugh,不需言語,態度說明了一切,無所畏懼的時尚絕對是最能象徵英國時尚的重要元素之一,適逢奧運盛會,眾家品牌也趁勢推出限量紀念商品,極具收藏價值。

[ 線上購買 ]

 

我要用郵政劃撥方式購買過期雜誌

每本新臺幣100元

郵政劃撥帳號:50170034

收款戶名:塞魯士有限公司

劃撥單請註明姓名電話以便聯繫

完成後可mail:taste.editor@gmail.com 或傳真:02-86019123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