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TASTE品味誌No.19 Best of The Best 2012 值得珍藏的禮物

TASTE品味誌No.19 Best of The Best 2012 值得珍藏的禮物

19

Best of The Best 2012 值得珍藏的禮物

隨著許多百貨櫥窗換上充滿聖誕佳節的裝飾,和各大飯店與餐廳推出的聖誕大餐,以及收到許多遠在國外友人的賀卡祝福,宣告歲末的Holiday Season正式到來!此時,回顧一整年的耕耘,不妨挑選一份適合的禮物, 送給自己當成最好的犒賞;或是贈送給親朋好友,獻上滿滿的祝福。本期封面故事中,品味誌精心挑選許多獨一無二的禮物,送給不同個性的你,喜愛經典品味的時尚都會人士、享受居家質感的生活大師、蒐藏夢幻逸品的收藏家,相信一定能找到你的所愛。

Special Report│Home Design
Creating a Warming and Stylish Home 
貫穿設計大師的美學思維  混搭自我風格的舒適空間
一個家可以有多種面貌,如何運用設計師單品、混搭手法和材質顏色變化,營造出一個充滿自我獨特風格、舒適大器的居家空間。

[ 線上購買 ]

 

我要用郵政劃撥方式購買過期雜誌

每本新臺幣100元

郵政劃撥帳號:50170034

收款戶名:塞魯士有限公司

劃撥單請註明姓名電話以便聯繫

完成後可mail:taste.editor@gmail.com 或傳真:02-86019123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