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TASTE品味誌No.20 Made in Germany 德國設計

TASTE品味誌No.20 Made in Germany 德國設計

20

Made in Germany 德國設計

提到德國設計,一般人都會與簡潔的風格、堅固耐用的品質,和精湛的工藝聯想在一起,尤其在汽車領域獨步全球,造就許多全球知名的汽車品牌,如Mercedes-Benz、BMW、Porsche?等;不僅如此,在家具、櫥衛、音響、甚至是眼鏡,生活的各個領域都能看見德國設計的存在。而提到德意志的經典風格,「功能主義」是其中的一項重要特色,也因此產品中能看見高度理性化與清晰明瞭的元素,透過俐落的線條與結構,傳達設計的本質。本期品味誌精選眾多頂尖的德國品牌,一窺背後精采的故事和日耳曼民族對於卓越品質的嚴苛要求。此外,也將帶領讀者跟著品味誌國際特派員,一同漫遊柏林的大街小巷;柏林是許多世界建築大師的匯集地,來這裡走一趟,領略充滿未來感的建築美學。

[ 線上購買 ]

 

我要用郵政劃撥方式購買過期雜誌

每本新臺幣100元

郵政劃撥帳號:50170034

收款戶名:塞魯士有限公司

劃撥單請註明姓名電話以便聯繫

完成後可mail:taste.editor@gmail.com 或傳真:02-86019123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