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TASTE品味誌No.22 Pure Aesthetic 純淨美學

TASTE品味誌No.22 Pure Aesthetic 純淨美學

22

Pure Aesthetic 純淨美學

一張原木打造、永續共生的PP Mobler單椅;一盞線條俐落、充滿原創精神的Louis Poulsen燈具;或是一只精緻典雅的Royal Copenhagen瓷器,以簡約的設計取勝,捨棄過於繁複花俏的修飾,呈現物件的原始之美。本期品味誌以純淨美學為題,從北歐設計出發,囊括許多實用、純淨、在意人與環境共生的設計,並將此精神灌注到生活的許多層面。Pure Aesthetic純淨美學,在世界各地掀起一陣風潮,從食、衣、住、行方面都影響著人們的生活,包含天然的飲食與保養,讓平日處於喧囂繁忙的都會人,用這些純淨的事物淨化心靈,跟著品味誌的腳步,展開一段美好的旅程。

[ 線上購買 ]

 

我要用郵政劃撥方式購買過期雜誌

每本新臺幣100元

郵政劃撥帳號:50170034

收款戶名:塞魯士有限公司

劃撥單請註明姓名電話以便聯繫

完成後可mail:taste.editor@gmail.com 或傳真:02-86019123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