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TASTE品味誌No.27 The Perfect Handicrafts完美匠心

TASTE品味誌No.27 The Perfect Handicrafts完美匠心

27

The Perfect Handicrafts完美匠心

工匠雙手上粗糙的痕跡,是歷經歲月歷練的縮影;是成就經典傳世作品背後的推手;是對於完美永不妥協的態度。這樣的工匠精神,從古至今一直流傳著?精益求精的追求至高無上的永恆代表。一只皇室御用的瓷器,需經過1197次精細的筆觸手繪完成、一只水晶吊燈,需經由1200度的玻漿手工吹製雕琢而成、一只無懈可擊的手工訂製鞋,需經過190道步驟、300項工法才能問世、一張百萬手工名床,更是工匠心血與藝術的結晶。《TASTE 品味誌》精選能夠代表卓越工匠精神的作品,看見超凡工藝背後的一點一滴,領略完美匠心、匠心獨具的經典藝術。

[ 線上購買 ]

 

我要用郵政劃撥方式購買過期雜誌

每本新臺幣100元

郵政劃撥帳號:50170034

收款戶名:塞魯士有限公司

劃撥單請註明姓名電話以便聯繫

完成後可mail:taste.editor@gmail.com 或傳真:02-86019123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