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TASTE品味誌No.28 THE LEGEND傳奇經典

TASTE品味誌No.28 THE LEGEND傳奇經典

28

THE LEGEND傳奇經典

經得起歷史考驗的傳奇經典,總是如此耐人尋味,在時間的洪流中更彰顯其價值。那些令人感動的美好、值得玩味的回憶,並不隨著時間經過而在記憶裡有半分消褪,反倒在一波波的潮流中,樹立無法撼動的地位。這就是THE LEGEND 的奧義,TASTE與你一起探索精采的傳奇經典,體現歷久而彌新的生活品味。

Special Report / Timepiece
WATCHES & WONDERS鐘錶與奇蹟
亞洲首屆高級鐘錶展磅礡鉅獻
13頂尖品牌齊聚重現百年精湛製錶工藝
史無前例13個高級鐘錶品牌首度齊聚亞洲,見證歷史性的一刻。亞洲市場對於高級鐘錶產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日內瓦高級鐘錶沙龍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SIHH)的參展品牌肩負起此挑戰,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辦『亞洲首屆高級鐘錶展《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展覽,品牌的行政總裁及代表皆親自出席盛會,與亞洲眾多的鐘錶收藏家和鑑賞家作互動交流,眾多國際巨星亦盛裝出席,展覽會場星光閃耀,與百年精湛製錶技術相應成輝。四十多位技藝超凡的專業製錶師雲集現場,呈現高級製錶的獨特品質和非凡特性,一睹高級鐘錶背後的豐富製錶工藝歷史與技法。

[ 線上購買 ]

 

我要用郵政劃撥方式購買過期雜誌

每本新臺幣100元

郵政劃撥帳號:50170034

收款戶名:塞魯士有限公司

劃撥單請註明姓名電話以便聯繫

完成後可mail:taste.editor@gmail.com 或傳真:02-86019123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