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TASTE品味誌No.4 風格居家

TASTE品味誌No.4 風格居家

TASTEOK

 

風格居家

5 Lifestyle X 5 Interior Design
我的風格居家,我的生活
家應該是什麼樣貌,每個人都有不同想像,
本期走訪5位屋主的家,5種不同生活型態,5種不同居家氛圍,
只要能符合生活習性、品味收藏,讓人生活得輕鬆自在,
家可以是任何樣貌。

這一期的《TASTE品味誌》以風格居家的角度,介紹了五位屋主,在他們的居家佈置中,投射出各個屋主對自我風格的偏好,也呈現出全然不同的樣貌。或許從他們對居家設計的堅持中,更能認識他們各自對生活的想法與價值觀。也感謝這五位屋主願意大方出界他們的家,讓我們一同領略風格居家的設計內涵。

住在頂樓的歐陽先生家有通透挑高的樓中樓空間,透過他的好友卡希納傢俱負責人林憲能的巧思,選搭了線條俐落的歐式經典傢俱,就連客廳的茶几也採全透明的樣式,並透過生氣盎然的綠色植物讓家中更有活力。Frank的住家是擁有絕佳視野的水岸住宅,室內以黑白色系作為家中的主軸,客廳選擇一般人少用的白色沙發,卻因此讓100坪的住家更顯寬闊。

還有年輕的許家兄妹,運用百年歷史的美式傢具STICKLEY中的經典款式,把家營造成舒適愜意的生活空間。如果你的住家坪數不大,不妨學習從事工業設計的Jonas,透過有秩序的收納,每隔一段時間,就重新檢視家裡有沒有多餘的東西,讓家永遠呈現整潔新穎的狀態。

雖然居家樣貌各不相同,五位屋主卻不約而同地選擇了經典設計的傢具、燈飾、生活用品…。表面上看起來,這些傢俱家飾品的單價不低,但是這些不退流行的經典設計,無論外型或材質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絕對是值得的投資,也反映他們對生活細節的講究與堅持。我們相信,有想法的風格堅持,有態度的細節講究,就是生活,就是品味!

Special Report
堅持最真的咖啡滋味—相思李舍︱李威德

對生活的想法和堅持,也適用在工作的領域,「好的咖啡館不可以有咖啡香!」是相思李舍舍長李威德的名言,在他的想法中,咖啡的香氣應該百分之百被萃取,全部鎖進咖啡裡給客人品嚐,如果一間咖啡館瀰漫著咖啡香,咖啡的靈魂其實也跟著消散了。過去15年來相思李舍只賣好咖啡,藉由李威德對咖啡的熱情與執著,讓我們有幸品嚐到頂級咖啡的完美風味,每次造訪相思李舍,都不自覺地放下煩擾的世俗,透過味蕾的滿足去感知生活中的美好景象。

[ 線上購買 ]

 

我要用郵政劃撥方式購買過期雜誌

每本新臺幣100元

郵政劃撥帳號:50170034

收款戶名:塞魯士有限公司

劃撥單請註明姓名電話以便聯繫

完成後可mail:taste.editor@gmail.com 或傳真:02-86019123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