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Walking in the Rain 與AIGLE一起在雨中優雅漫步

每到梅雨季節,濕黏的天氣總使人煩惱,連日的大雨更讓人找不到適合的鞋子出門。以精緻手工製靴工藝聞名的法國百年戶外品牌AIGLE,讓你在雨季裡有最舒適美麗的選擇。與AIGLE一起在雨中優雅漫步,使雨天成為最期待的好日子!

 Miss Juliette春夏新色

對於雨靴的印象總是悶熱又不夠時尚,但法國百年戶外品牌AIGLE將打破你對於膠靴無聊的刻板印象。今年春夏AIGLE以散發迷人優雅氣息的Miss Juliette系列,掀起一波的時尚膠靴俏皮動人新風潮。以70年代懷舊風為靈感來源,融合上現代都會潮流元素,推出長、短筒及綁帶三種別具風格的靴款。

MISS JULIETTE時尚休閒綁帶膠靴-海軍藍 $5800

Miss Juliette時尚踝靴-洋紅$4200

長筒靴款能修飾小腿線條,在大雨時更防止雨水噴濺弄溼褲管;短靴靴口細緻的Y型線條設計加上雅致的小鞋跟,拉長腿部線條,將女性專屬的柔美與知性特質嶄露無遺。

形象圖

此外,能將Miss Juliette時髦復古風格更加完美呈現的無非是AIGLE經典時尚GORE-TEX風衣莫屬了!防水的風衣加上時尚的膠靴,即使在多雨的夏季,依然能保持有型又閃耀動人的迷人風采,在雨中走出法式優雅風情。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