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從釀酒師到葡萄酒文化的傳教士 潘大鈞的夢想園地  DOMAINE Wine Cellars

從釀酒師到葡萄酒文化的傳教士 潘大鈞的夢想園地 DOMAINE Wine Cellars

喜愛葡萄酒的人都知道,“風土、年份、釀酒師”是影響葡萄酒的三大關鍵因素,然而可以品飲到一杯令人魂牽夢縈的葡萄美酒,這其中的重要因素還有:“運送、保存與價格“,熱愛葡萄酒的潘大鈞為了讓更多人能夠以合理的價格喝到優質的葡萄酒,在台北成立了「DOMAINE Wine Cellars」以專業且全方位的服務,致力於葡萄酒文化的推展與深耕。

IMG_1011

台灣喜歡葡萄酒的人很多,但是要跟潘大鈞一樣癡狂的恐怕很少。原本在美國取得企管碩士之後就在舊金山從事科技、金融行業,就在加州納帕山谷Napa Valley度假的過程中,愛上了葡萄酒的深髓與傳遞情感的“實質”魅力,那是和科技、金融全然不同的踏實行業,於是潘大鈞毅然辭去原本的工作,投入葡萄酒的領域悉心鑽研並自己成立酒莊——美麗山丘 Les Belles Collines,釀製自己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美麗山丘用科學的方式驗證、調製、按部就班釀造出廣受好評的美酒,在許多媒體盲測中勝過歷史悠久的知名大廠,這樣的過程並不令人意外,因為潘大鈞的背景就是奠基於科學、數字,而且沒有多餘的包袱,讓潘大鈞可以依照自己的理想方式栽種、選果、榨汁、陳放……,榮獲美國「葡萄酒愛好者」雜誌93分的高評價,更是華航頭等艙選用的酒款。

鈞太擁有寬廣舒適的品酒空間,除了酒款與酒器的細緻講究,酒館的空間設計更是毫不馬虎

而今,為了推廣葡萄酒的品飲文化,潘大鈞跨出自己的酒莊,迎向世界。DOMAINE Wine Cellars 匯集了潘大鈞挑選來自全球各地1000款來自世界主要產區及知名釀酒師的精品好酒。挑選方式也憑藉著潘大鈞的釀酒師身分與企管碩士的經濟學本領,無論400元或是40萬一瓶的葡萄酒,DOMAINE Wine Cellars 都應有盡有,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這些出自DOMAINE Wine Cellars 的葡萄酒都與國際上的公開價格接近,為的是讓台灣的愛酒人士也能用合理的價格獲得世界一流的享受。

鮮少有空閒出國旅遊的民眾,不妨走訪一趟鈞太,品一杯世界級美酒,用舌尖旅行,沉浸在葡萄酒的世界酩宴中。 鈞太擁有獨立的葡萄酒門市,提供消費者多元酒款的銷售服務,由潘大鈞一手挑選世界各地的精品好酒 鈞太為消費客群量身打造的VIP專屬包廂,是私人酒會及商務宴客的絕佳首選 尊榮舒適的葡萄酒品飲室,俐落的空間線條及1000款藏酒的木櫃展售,徜徉鈞太猶如置身現代葡萄酒圖書館一般。 除了品酒空間之外,鈞太還設有尊榮的咖啡吧服務,讓「飲君子」們同時擁有多樣的品飲空間

DOMAINE Wine Cellars 做的不只是銷售葡萄酒,而是一個設有舒適尊榮的品飲空間、專屬VIP包廂、24小時保全監控的恆溫、恆濕酒櫃出租,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精華地段鋪陳一個優雅的環境,提供頂級的全方位服務。為了體貼台灣人白天不喝酒的習慣,更附設頂級卻平價的咖啡吧,用一級產區的桂冠咖啡豆和超越百年的義大利咖啡機Victoria Arduino 旗下最新機種,提供最香醇的咖啡,就算是下午來此逛逛買酒,也可以順道喝杯咖啡。

鈞太視酒如珍寶,對於藏酒品質嚴格把關。私人管家式的頂級服務 消費者從品酒到蒐藏美酒,上餐館或是商務宴客也多半喜愛攜帶自己選購的酒款,為滿足市場需求,酒櫃出租服務應運而生

潘大鈞擘劃的葡萄酒世界,是一個與世界接軌、同步的一流品飲經驗,以感性的思維選酒,兼顧理性經營的運作模式,希望用更平易近人的方式引入高尚的品酒文化。未來DOMAINE Wine Cellars也將舉辦各式品酒課程及教學活動,讓台灣的品酒文化就此升級、紮根,讓品酒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就是愛酒成痴的潘大鈞實踐夢想的起點。

座落於仁愛安和路上的鈞太有限公司,以細緻專業的葡萄酒服務風靡葡萄酒圈,提供360度全方位的服務空間,於4_26(日)華麗落成

鈞太有限公司Domaine Wine Cellar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83號B1 (延吉街口)

電話:02-2776-0066

週日與週一:12:00~20:00
週二至週六:10:00~0:00

開車不喝酒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