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Ardbeg Haar雅柏艾雷迷霧品酩體驗

Ardbeg Haar雅柏艾雷迷霧讓你用聞的也能享受艾雷島的奇幻風味

透過Ardbeg Haar裝置,將充滿泥煤風味Ardbeg透過超音波壓力振動轉換成液滴進而形成雲霧

Ardbeg Haar雅柏艾雷迷霧品酩體驗」,將Ardbeg雅柏單一麥芽威士忌透過超音波壓力振動由液狀轉化成霧狀,透過品酩霧狀的Ardbeg,完整感受Ardbeg泥煤、以及麥芽香甜的完美繁複美味。Ardbeg Haar裝置,將充滿泥煤風味的液狀威士忌即透過超音波壓力振動轉換成液滴,這些液滴將形成雲霧並慢慢上升至Ardbeg Haar裝置瓶口,將雲霧狀的Ardbeg收集於玻璃杯後,即可開始以特別設計的吸管品酩如雲霧般的Ardbeg

Ardbeg Haar 雅柏艾雷迷霧品酩體驗,邀請消費者品酩如雲霧般的Ardbeg

Haar取自為蘇格蘭當地蓋爾語,語意為「雲霧繚繞」,代表著從海上吹來的冷冽霧氣,整年包圍、守護著蘇格蘭艾雷島及Ardbeg酒廠。艾雷島上獨特的軟水及充滿泥煤味的泥土讓Ardbeg成為一款極具特色的泥煤威士忌,而今日持續進步及創新的科技,也讓Ardbeg威士忌釀造團隊,Haar艾雷島雲霧繚繞之景象以科學方式重現於泥煤威士忌的品飲,並展現艾雷島精神。

Ardbeg酒廠威士忌釀製團隊總製酒師比爾˙梁思敦博士闡述Ardbeg Haar靈感來源:「來自海面上吹向艾雷島的Haar是艾雷島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就像是當地軟水及珍貴的泥煤創造了Ardbeg單一麥芽威士忌,Ardbeg Haar雅柏艾雷迷霧品酩體驗,引領人們沈浸於艾雷島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獨特風味及口感,這是從前無法想像到的品酩方式。」

416日至426日雅柏特別於台北明曜百貨1樓廣場設置「Ardbeg Haar雅柏艾雷迷霧品酩體驗空間」,邀請消費者透過全新品酩體驗,探索Ardbeg的細緻風味。

Ardbeg Haar雅柏艾雷迷霧品酩體驗 4月16至26日於台北明曜百貨廣場展開,為期11天-2

地點:北市明曜百貨廣場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時間:4/16自下午4點起晚間10點;4/17-4/26 每日下午2晚間10 
活動網址:http://haar.ardbegtw.com.tw/ 

關於雅柏(Ardbeg)酒廠 
以「品質最佳的艾雷島麥芽威士忌」為傲的雅柏酒廠,於1815創立時即受到世界各地行家的欣賞,因為我們以艾雷島麥芽呈現出具泥煤和煙燻等最佳且最繁複美味。雅柏單一麥芽威士忌在所有艾雷島的麥芽威士忌中,口感最細緻且豐富,其特點並不在於泥煤味的強度,而是以麥芽為主,讓麥芽甜味淡淡透出,所創造出的完美平衡口感。 

19801990年代,雅柏面臨了對未來的不確定,直到1997年為格蘭傑公司所收購,才改變了這個釀酒廠的命運。從那時起,這個釀酒廠歷經了浴火重生的過程,今日,雅柏已經建立起固定的死忠威士忌愛好者,抱著極大的熱情追隨它。 
雅柏曾連續三年獲選吉姆莫瑞(Jim Murray)威士忌聖經(Whisky Bible)「全球年度威士忌」殊榮。 

Ardbeg 連續三年受到威士忌聖經作者Jim Murray青睞,獲得「蘇格蘭年度威士忌」,同時獲得「全球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殊榮。同時也在2013年全球威士忌大賽中,榮獲「全球指標性訪客中心經理」。雅柏蒸餾廠經理Michael Heads同時榮獲2014年全球「年度最佳蒸餾廠經理」殊榮. 

Ardbeg Haar雅柏艾雷迷霧品酩體驗 4月16至26日於台北明曜百貨廣場展開,為期11天

開車不喝酒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