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絕美海景的揮桿天堂Four Seasons Resort Mauritius at Anahita

絕美海景的揮桿天堂Four Seasons Resort Mauritius at Anahita

模里西斯四季飯店

模里西斯四季飯店

FPO_MAS_077 FPO_MAS_154

模里西斯(Mauritius),多數人或許對這個地方非常陌生。模里西斯是鄰近馬達加斯加的一座島嶼,先前經過荷蘭、法國及英國的統治,現在是個獨立的國家。而它如水晶般清澈的海洋、藍天沙灘所交織出的夢幻景致,讓大文豪馬克吐溫驚為天人,稱模里西斯為「上帝依照模里西斯的模樣創造天堂」。

 

由Ernie Els所設計的The Ernie Els Championship golf course是Four Seasons Resort Mauritius at Anahita的一大亮點。這是以美國高爾夫協會(USGA)標準打造的高爾夫球場,適合各種高爾夫愛好者。初學者可以在這裡磨練球技,找到打球的趣味,而職業選手也可以充分享受打球的刺激,滿足揮杆的樂趣。

FPO_MAS_060 FPO_MAS_132

海景資源是模里西斯的自然瑰寶,而Four Seasons Resort也考慮到了這一點。在設計The Ernie Els Championship golf course時,特別保留了海岸線的自然風貌,球場內就能欣賞到印度洋的絕佳景色。除了海景之外,另一面的山景也令人驚嘆,壯麗的岩石與山的稜角線條都值得細細品味。此外,場內豐富的花草資源與清澈的潟湖,加上融合熱帶景觀的設計,讓球場充滿熱帶島嶼的活力氣息!六個在海邊的球洞讓你在打球之餘也能眺望遼闊的海洋,讓高爾夫之旅留下獨一無二的美麗回憶。

 

除了美麗的球場外,這裡還提供模里西斯式的Golf Clubhouse供球友們放鬆休息。另外可以在視野絕佳的Le Club餐廳享用午餐輕食,望著翠綠的球場回味每一個精采時刻。

FPO_MAS_143 FPO_MAS_126

來到宛若天堂的美麗島嶼,若能時時刻刻被美景包圍,何嘗不是人生一大享受?Four Seasons Resort Mauritius at Anahita提供各式景觀優美的villa,讓你就算待在房間裡,依然可以欣賞模里西斯的美。Beach Villa與Ocean Villa都是以溫和、自然的色調佈置,加上以木頭、石材融入裝潢中,少了一般奢華飯店的距離感,反而帶給房客彷若回家般的舒適溫馨感。Beach Villa坐落於Four Seasons私人海岸邊,在房裡就可將迷人沙灘風情盡收眼底;若是熱愛大海,那Ocean Villa會是你的第一首選,清晨迎接太陽冉冉從海上升起,成為一天最美好的開始。

 

Mangrove Pool Villas和Garden Pool Villas則是適合熱愛大自然的旅客,Garden Pool Villas擁有自己的私人花園,能跟自然近距離接觸外還有戶外用餐區;Mangrove Pool Villas則可以看到紅樹林的全景,每天都可以發現不同的驚喜,適合熱愛自然攝影的旅客。

 

在模里西斯該吃什麼好?Four Seasons Resort都幫你設想周全,有各式美食料理等著你來發現。Acquapazza坐落於潟湖邊,優雅的裝潢加上開放式的環境舒適清新,提供溫暖的現代義大利菜,充滿愉快放鬆的用餐氛圍,尤其是晚上打上燈光,更添了分夢幻氣質。Beau Champ可以選擇坐在室內或戶外,更有三個戶外私人涼亭可以用餐;藏有200以上的葡萄酒,佳餚配上美酒是最頂級的享受。另外,在游泳池畔還有Bambou餐廳,茅草屋頂與開放式用餐空間,而且食物種類豐富,適合與家人好友輕鬆聚餐,大啖美味料理!

 

跑完一整天的行程,做SPA是最能紓解疲勞的方式。Four Seasons Resort Mauritius at Anahita 提供多種spa課程,以最專業細心的手法帶給旅客一流的SPA體驗。千年以來,椰子和蘆薈在小島國家中廣泛的使用在傳統醫療上,沒有比在盛產椰子與蘆薈的模里西斯做Coconut and Aloe Island Ritual更適合的地方了!直接從花園裡現採現用,新鮮滿分。另外還可以到Aqua Vichy suite享受African  Rainforest Ritual,舒適的木質淋浴床、私人蒸汽室與桑拿房,在放鬆舒適的環境下,達到身心合一的完美境界。

Four Seasons Resort Mauritius at Anahita

Beau Champ, Mauritius

+230 402 3100

www.fourseasons.com/mauritius/

FPO_MAS_090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