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以有溫度的居家生活 伴你完整對家的想像

以有溫度的居家生活 伴你完整對家的想像

日本 LIXIL 驪住是日本最大住宅設備集團,旗下五個主要品牌有 INAX、GROHE、American Standard、TOSTEM、SUNWAVE,涵蓋亞洲、美洲及歐洲一流國際品牌,致力於提供全方位住家建材、住宅機器設備及住宅相關服務,成就一站式完整的居家舒適生活圈為目標。為了讓更多台灣消費者也能進一步認識日本 LIXIL 驪住的企業理念——Link to Good Living,台灣驪住特別邀請演藝圈模範幸福夫妻檔賈靜雯與修杰楷同框代言,由擅長捕捉人與人之間細膩情感的知名導演蕭雅全掌鏡,拍攝首支海外形象廣告『因為 LIXIL,家成為完整的家』,與台灣民眾一同感受舒適且更有溫度的居家生活。

圖一_台灣驪住LIXIL 郭家豪總經理(中)與形象代言人賈靜雯、修杰楷合影

每個平凡的日常

都能成為美好的珍藏

LIXIL 的品牌名稱來自於 LIVING與LIFE 兩字的結合,基於此信念,日本 LIXIL 驪住集團首倡 LIVING 居住與 LIFE 生活兩者相乘而生的高品質『住生活』價值觀,集團旗下集結了日本市佔率最高的 INAX 衛浴磁磚、TOSTEM 鋁窗、SUNWAVE 廚具等展現極致日式工藝的翹楚,近年更併購了德國頂級衛浴銅器品牌 GROHE 與全球飯店指定品牌 American Standard,從衛浴設備、系統廚具、氣泡淨水機、健康壁磚到鋁門窗都應有盡有。

LIXIL 驪住集團的商品已遍及全球150多個國家,每天超過 10 億人使用 LIXIL 驪住的產品品味生活。如今,台灣驪住為了深耕台灣市場,並期許今年台灣能突破 200 家經銷商,讓更多的台灣民眾有機會體驗並感受 LIXIL 驪住的服務,於是拍攝首支海外形象廣告『因為 LIXIL,家成為完整的家』,由幸福的賈靜雯與修杰楷共同擔綱演出,透過感人的影片讓日常幸福的驪住 LIXIL 從廚房、窗邊、浴室蔓延到整個家中,藉由這些不斷創新的產品,豐富你我的生活,期盼讓不經意的每一天都成為無可取代的一天,完美詮釋 Link to Good Living 的企業思維。

LIXIL 驪住集團的五大品牌,都是深具內涵的業界領導者,透過每一個品牌對設計與工藝的追求,才能讓居家生活變得更為舒適便利,許多人們日常視為理所當然的細節,對 LIXIL 驪住而言都應講究……

圖三_台灣驪住LIXIL旗艦展示中心,呈現最完整的時尚家居Total Solution

百年工藝職人精神

源自日本名窯的 INAX

INAX 起源於日本六大古窯之一的常滑窯,位於愛知縣常滑的的陶瓷小鎮,是擁有一千多年歷史的日本知名古窯,保存在常滑市 INAX 生活博物館裡的大正窯和建築物,已登錄為有形文化資產及現代化工業遺產。二十世紀初,東京帝國飯店便委託 20 世紀美國最著名的建築師法蘭克.洛伊.萊特 FRANK LLOYD WRIGHT 操刀,主持設計新建築,於是在常滑建立了一個專門的工廠以便執行牆面瓷磚的燒製作業,當時由伊奈初之丞和兒子伊奈長三郎擔任技術顧問。

當飯店落成之後,伊奈長三郎便以當時的工廠、技術與人員化為創業資本,於1924 年創建了 INAX 伊奈製陶,以最先進的技術燒製磁磚起家,直到 1945 年開始製造衛浴瓷器,1967 年推出日本首創的溫水洗淨便座——Sanitarina 61

2016 年推出的SATIS G電腦馬桶,全瓷化外觀設計,搭載自動升降便座、一體成形座墊以及雙噴嘴等尖端智慧機能,豐富的色彩選項,將浴廁空間的可能性推向顛峰,一推出就榮獲紅點設計大獎肯定。同年獲得Good Design金獎肯定的還有潔淨陶瓷技術「AQUA CERAMIC」,劃時代的技術讓陶瓷表面不易形成水垢及污漬,任何髒污只要透過水的沖洗,就能光亮如新。

INAX 也將技術延伸至龍頭,1990 年推出世界第一台自動發電型感應龍頭,2005 年再推出廚房感應龍頭,如今 Navish 感應式廚房龍頭搭載前端及下端感應式開關,無需碰觸龍頭即可控制出水,加上伸縮式的龍頭設計,使用更加輕鬆寫意並能有效節水。

jtw_catalog2020_FORMAT-M_dl_1280

INAX 的陶瓷技藝源自為東京帝國飯店燒製磁磚,如今也成功發揮在室內外的壁磚製造上,能夠吸收或釋放室內水氣的濕度調節性能的ECOCARAT+ 健康壁磚,對於潮濕的台灣氣候十分重要,不僅磁磚有許多花色能與室內裝潢或外牆設計結合,「會呼吸」的壁磚更可去除異味、減少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即使在家中吃燒肉也能在三小時內恢復清新空氣,是讓感官感受到真正滿足的室內裝飾壁材。

傳承百年工藝與不段創新的 INAX,早已成為日本最普及的衛浴、水龍頭和壁磚品牌,只要到日本出差旅遊,肯定對 INAX 毫不陌生。

ZZH_T26507D05_001_01

 

德國衛浴領導品牌

GROHE 的用水哲學

GROHE 是全球衛浴與廚房設備的領導品牌,自 1936 年創立以來,就以「享受純淨水的生活、珍惜地球寶貴水資源」作為 GROHE 的品牌核心,透過優異的研發團隊與德國製造的實力,讓居家用水提升至行為藝術層次。

無論是創造飲水新浪潮、帶動廚房革命的 GROHE BLUE Professional 氣泡淨水機,或是擁有現代摩登的時尚外型,搭載多種淋浴模式 Euphoria 智慧淋浴系統,都能在提供消費者愉悅的用水體驗之際,更致力於透過設計、科技讓水資源獲得最大效益,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ZZH_T31455B05_000_01

RICHELLE型錄_中文版輸出_0608_ok1-01

日本系統廚具領導品牌

結合設計與功能的 SUNWAVE

現代的廚房就是家的核心,每一次的烹調過程就是孕育著愛的能量。SUNWAVE是日本業界首創施工便利的系統廚具領導品牌,將廚具的設計感與功能性完美整合,改變了日本廚具的樣貌。此外,擅長運用每個收納空間與細節處理的 SUNWAVE RICHELLE SI 系統廚具,獨家開發「人性化科技」,打造最貼近使用者習慣、最符合人性直覺和習性的自在廚房環境。

符合人體工學的樂取收納、滑動式收納技術都是 RICHELLE SI 系統廚具的特色,能同時達成省力及大量收納。精心設計的不銹鋼 W水槽,利用獨家的水槽支撐軌道及兩種托盤的靈活運用,讓備料空間瞬間大增,可同時支援料理與清潔整理,讓廚房工作的效率大增。

未命名-2

感受高級居住品質

高品質的 TOSTEM 鋁門窗

在日本,有超過七成的超高帷幕大樓都採用 TOSTEM 鋁門窗及帷幕牆,絕佳的斷熱性及水密性造就 TOSTEM 的成功,而比一般鋁窗更細緻的窗框與平面式下框構造,讓居家生活有了更安全舒適的環境,展現出高級的居住品質。

TOSTEM 的 PRO-SE 鋁門窗以造型、節能、安全、防盜、舒適、通用設計六大訴求,設計出可以自由搭配的各式高性能鋁門窗產品,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大幅改善輕鬆開闔與清潔溝槽的便利性,是當代最能兼具美型與高機能的鋁門窗。

517_CAM06_FINAL (1) (2)

來自美國的百年品牌

American Standard

來自美國,最具指標性的衛浴品牌 American Standard,自創立迄今超過 140年間,不斷超越當代美學設計,突破衛浴感官想像;絕美外型更加考驗製造技術,為打造優雅現代,恆久耐用的完美呈現,是許多全球連鎖飯店的指定品牌。

American Standard 的 Acacia SupaSleek 極薄面盆採用薄邊陶瓷技術,最薄處厚度僅 5 毫米,如藝術品般可自由配搭在任何風格的浴室中,優雅得體時尚簡約,將浴室的奢華度大幅提升。而 Acacia Evolution 臉盆用側開式單槍龍頭擁有平滑的手柄,能精準調節水流角度,帶來舒適、完美的防濺體驗。

『因為 LIXIL,家成為完整的家』的影片貫穿台灣 LIXIL 旗下五大主力品牌優質商品,在完美居家日常的生活質量與設計質感的環境中,熱愛家居時光的賈靜雯、修杰楷夫妻在巧妙的運鏡與極簡對白中,自然流露出甜蜜爆棚的幸福溫度,也完美詮釋了「Link to Good Living」的美好生活,其實就在你我身旁。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