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嚴格產區認證的烘焙聖品 蒙太古孕育出巴黎人早餐

嚴格產區認證的烘焙聖品 蒙太古孕育出巴黎人早餐

早餐是一天的活力泉源,一捲可頌加上一杯咖啡,就是最經典的巴黎人早餐。為了讓國人也能享用最正統的法國可頌,「苗林行」引進法國 Montaigu 蒙太古 AOP 發酵奶油,並集結全台 40 間以上早上就開始營業的專業咖啡店家,像是爐鍋咖啡、達文西咖啡、五方食藏忠孝店等共同推出「巴黎人早餐」活動,並號召全台 50 間以上的麵包店同步推出「蒙太古奶油可頌」,在家也能享受巴黎式的早餐氛圍。

巴黎人早餐_主視覺__F

引進法國 Montaigu 蒙太古 AOP 發酵奶油的「苗林行」成立於 1964 年的台灣苗栗,最初是傳統食材與原物料雜貨商行,1997 年現任經營者接棒轉型,專注於台灣烘焙產業的原料與技術提升,成為台灣首間常態性進口日本麵粉的供應商,並不定期舉辦烘焙講習與交流活動,陸續引進日本乳製品大廠「中沢乳業」的「SMART WHIP K 中沢奶霜」、法國專業級巧克力「歌劇巧克力坊 Chocolaterie de L’Oprea」、日本百年胡麻品牌「九鬼產業」的胡麻製品等,默默推動烘焙產業與國際接軌不遺餘力。

2020 年「苗林行」引進深受法國甜點麵包業界職人喜愛的「法國 Montaigu AOP 發酵奶油」,高度的延展性和高融點性極受好評,能為烘焙師傅帶來優異且穩定的操作性。而 Laiterie De Montaigu 是 1932 年創業的法國家族企業,除了遵循傳統也持續創新,對品質追求的態度絕不妥協,在乳製品市場中獲得極高評價。

蒙太古片狀奶油

法國 Montaigu 蒙太古 AOP 發酵奶油被譽為奶油界的勞斯萊斯,乳源出自法國認證AOP奶油僅有的三個產區——夏朗特伯瓦圖、依思尼與布雷斯地區中的夏朗特伯瓦圖 Charente Poitou 地區,反映出當地的風土條件與牛隻飼育方式,低溫殺菌後的鮮奶油經過 48 小時長時間發酵製成,除了散發濃郁的乳脂香氣,更具有獨特豐富的堅果與榛果風味,最適合用於酥皮、派皮、丹麥可頌類的烘焙。2019 年獲頒「巴黎最佳可頌」的店家 La Fabrique aux gourmandises 主廚 Lionel Bonnamy 更盛讚蒙太古 AOP 發酵奶油是「奶油界的勞斯萊斯」。

52226377885_5b562109ae_c

以蒙太古 AOP 發酵奶油製作的可頌,外酥內軟、輕盈不膩口且散發獨特堅果香氣。在苗林行舉辦的「Bonjour Paris 巴黎人早餐」活動中,號召了全台 40 間早上開始營業的專業咖啡店家共襄盛舉,外皮酥脆,內層分明,焦化後 的奶油交疊的雅緻香氣與層次,搭上店家精選的咖啡,手沖、義式或依喜好搭配各種焙度,此時無需遠赴巴黎就能體驗法式浪漫的氛圍。

IMG_6339

此外,苗林行也邀集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boîte de bijou、拾穗 Bakery、Pokapoka Bakery、野上麵包坊 Nogami Boulangerie 等遍佈全台的 50 間以上麵包店共同推出「蒙太古奶油可頌」,就近買幾個媲美巴黎名店的美味可頌,在家也能享受無與倫比的幸福滋味。無論是想與法國人偏好一樣,抹上奶油、果醬簡單地靠近甜味,或是夾入火腿起司來場豐盛的可頌饗宴,都能品嘗到蒙太古 AOP 發酵奶油傳奇而獨特的風味,在口中持續蔓延。

 

詳細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miaolin1964/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