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最有感的豐盈養護! 還能賦活煥黑 只要 3 步驟

最有感的豐盈養護! 還能賦活煥黑 只要 3 步驟

女生最嚮往隨手一撥,豐盈秀髮美得仙氣飄飄,但往往一出門就開始頭皮 出油,髮根扁塌宛如落湯雞,這是頭皮正在老化的徵兆!專業髮型師 Eric 說:「頭髮稀疏或細軟髮的人,常因為髮根沒有支撐力而扁塌,若又是油 性頭皮者,更是顯得沒有精神,想輕鬆解決,選擇訴求『蓬鬆』效果的養 護系列,是最簡單從「根」本幫你解決秀髮困擾!」現在只要 3 步驟,就 能明顯感受從毛囊盈生的活力,髮根豐盈的彈力,容易落髮髮根扁塌的人 快來試試吧!

義大利原裝進口
Abyssian 雅蓓絲「豐盈系列」全新上市

頭皮養髮專家 Abyssian 雅蓓絲自推出所羅門油養護系列後,一直是毛躁受 損髮者公認的「柔順神油」,今年再推出全新頭皮養護配方的「豐盈系列」, 更獲得沙龍界一致好評,特別添加健髮配方:鋸棕櫚和薑根及印度醋栗 ( 印 度鵝苺 ) 成分,除了讓頭髮蓬鬆柔軟,還能穩固髮根,增加視覺豐盈,髮 量看起來多了,也就顯得更年輕,連續使用還能賦活煥黑!

豐盈有感養護 3 步驟 針對現代女性生活忙碌,只要連續使用 Abyssian 全新配方「豐盈系列」,洗、護、噴簡單三步驟就能輕鬆養護頭皮,髮根 強健,秀髮蓬鬆,快速又立即有感!

圖0

Step1 鉅棕櫚豐盈洗髮露

這瓶超強配方,添加了健髮巨星—鋸棕櫚萃取、薑根萃取、發酵米泔等賦 活成分,在清潔髮絲同時能抑制 5a 還原酶,強健育髮,淨化頭皮污垢油脂, 放鬆頭皮壓力不緊繃,同時維持長時間清爽。 讓細軟易塌的秀髮髮根呈現 自然蓬鬆,創造豐盈的髮量感,可維持 36 小時以上呢!細軟髮或油性頭皮 可每天使用。

圖1

Step2 印度醋栗豐盈護髮素

僅一分鐘就能快速滲透的護髮素,非它莫屬,即使沾到頭皮也沒問題,可 以邊護髮邊按摩,薑根萃取配方能強健髮根,非常放鬆!還添加了神奇的 印度醋栗(俗稱印度鵝苺 ),在養護頭髮時,幫助修復受損、抵抗毛燥,為 頭髮形成一道隱形防護層,可提升視覺髮量!

圖2

Step3 四汰米泔蓬鬆養髮噴霧

四汰米泔蓬鬆養髮噴霧含有美國專利喚黑胜肽 GREYVERSE TM 特別推薦 給灰白髮者,這專利不僅能活絡滋養毛囊,還能賦活喚黑,幫助強化年輕 髮色,添加薑根、發酵米泔、柚皮精油等核心成分,搭配按摩,充分滋養 頭皮,強韌髮根,提升頭皮防護力。使用方式先將全頭劃分出 4 條分線, 分別噴 2 下四汰米泔蓬鬆養髮噴霧,再以指腹按摩頭皮,每天僅需使用一 次,不需再用清水沖洗,養髮噴霧噴髮根至髮尾,能完整包覆表面形成薄 膜,賦予支撐力,並加粗每一根髮絲的直徑及份量。

圖3

編編體驗超有感:一整套親自體驗後,不但過程療癒也舒緩了一整天的 疲憊,更能明顯感覺頭皮清爽不緊繃,髮根豐盈不塌陷,隔天到晚上依然 維持清爽不出油!實在令人驚艷!而且簡單快速,洗護後再噴一下養髮噴 霧就好了。連續使用後,在洗頭吹整時,落髮真的明顯減少,秀髮也看起 來更有彈力,想要改善落髮、頭髮扁塌及油性頭皮及灰白髮的人一定要試 試!

私房推薦

Abyssian 死海鹽頭皮淨化霜

這罐一定要大力推薦,它是 Abyssian 明星產品,滿滿精磨細緻的以色列死 海鹽,礦物微量元素比一般海鹽高出 30 倍,含 21 種高含量礦物質 , 如鎂 , 鈣 , 銨和鉀等 . 對頭皮 / 毛囊 / 頭髮極有效果,能淨化毛囊,吸附化學物質, 去油膩,揮別皮屑癢,還有滿滿的植萃舒緩頭皮壓力,洗後立刻感受到髮 根的蓬鬆度。

來自大自然的配方,它不僅可使用在頭皮,每週從臉部 / 背部 / 關節全使 用一遍,肌膚也變得沽溜亮澤!分享一個實例,髮型師 Eric 收養一隻浪浪, 剛開始狗兒皮膚充滿狀況,他就用這罐死海鹽頭皮淨化霜搓洗浪浪,一段 時間後皮膚問題都解決了!現在浪浪毛髮健康又亮澤!死海鹽真神奇 !

圖4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