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至醇佳釀喜迎佳節團圓時光    保樂力加專享威士忌中秋酒款

至醇佳釀喜迎佳節團圓時光 保樂力加專享威士忌中秋酒款

中秋將至,全球領導性酒商保樂力加寄託佳節相思,為旗下品牌發布一系列別具意義與概念的品酩之選,包括: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21年花好月圓限量版禮盒、威士忌聖經七度盛霸「年度最佳調和威士忌」的百齡罈17年蘇格蘭威士忌、獨獻台灣的格蘭利威15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具備創新實驗精神的馬爹利藍淬燕及連續八年榮獲金牌榮耀的亞伯樂 12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等五項酒款,是今年中秋送禮、小酌的最佳選擇。

 

領袖風範 威士忌之王

全新皇家禮炮21年威士忌花好月圓限量版

打造時尚新裝 在皇室基因中注入新穎感受

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源自慶祝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二世1953年登基加冕而誕生,擁有深厚的英國皇室血統,承襲皇室經典價值之餘,皇家禮炮今年中秋節攜手英國知名插畫藝術家Mariana Rodrigues,以精品界流行的插畫風格打造中秋節禮盒「皇加禮炮21年威士忌花好月圓限量版」,盒身設計靈感來自於英國皇室花園、大自然的元素、與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最愛的柯基,以充滿英式幽默風格結合生動有趣的英國皇室元素,不只向品牌的皇室淵源致敬,也為皇家禮炮增添現代時尚風格。

 

皇家禮炮為頂級蘇格蘭威士忌的泰斗,從年份到陶瓷瓶,無不展現王者風範。層次豐富的風味,是皇家禮炮威士忌的特色。同時,皇家禮炮也一直致力於維護優良的品牌傳統與核心,最新推出的「皇家禮炮21年威士忌花好月圓限量版」使用經典21年蘇格蘭威士忌,不只擁有迷人的新造型,更具備卓越風味,深重厚實的口感,甜味中帶有絲絲堅果香,入口瞬間即可感受到濃郁核果香、花香與煙燻均衡結合的迷人氣味。也正因精湛的工藝及卓越的品質,皇家禮炮21年不僅榮獲業界最大規模的2019 ISC國際烈酒競賽雙金獎殊榮,更成為台灣銷售第一的頂級蘇格蘭威士忌*,其尊榮地位不言而喻,奠定了世界頂級威士忌中翹楚的地位。

1.皇家禮炮21年蘇格蘭威士忌-花好月圓限量款,建議售價NT$2,980

皇家禮炮21年蘇格蘭威士忌-花好月圓限量款

建議售價 NT$2,980。

*資料來源尼爾森2019年威士忌零售通路資料

 

無庸置疑 最完美的威士忌

百齡罈高年份時光淬煉下的冠軍滋味

威士忌教父Jim Murray盛讚的“無與倫比!冠軍 當之無愧”- 百齡罈17年蘇格蘭威士忌,多年來憑著頂級品質與醇順口感,擊敗上千款威士忌,榮獲威士忌聖經(Whisky Bible by Jim Murray)97.5至高評分,更在十年內七度稱霸「年度調和式威士忌冠軍」;百齡罈17年,至今累積無數國際烈酒大賽金獎,冠軍風味獨一無二。

 

17年以上的時光淬煉,造就了百齡罈17年的醇香順口。初聞的香甜果香,輔之絲絲綿密細膩的辛香感,明亮金琥珀色澤中蘊含橡木和甘草的芳香,典雅而迷人;純飲之外,更適合將柑橘或香草加水一同製成冰塊,適合搭配蘊含香濃蜂蜜香甜口感的百齡罈17年蘇格蘭威士忌,風味升級! 在家中亦能享受的醉人冠軍風味;豐富層次感及優雅的工藝細節,適合與三五好友一同暢飲的絕佳之選。

2.百齡罈17年蘇格蘭威士忌,建議售價NT$1,480

百齡罈17年蘇格蘭威士忌

建議售價 NT$1,480。

 

年度重量級新品 格蘭利威15年純正雪莉桶

為台灣封藏15年 頂級雪莉的完美蛻變 

有鑑於台灣威士忌愛好者對於雪莉桶威士忌的極致追求,格蘭利威首席釀酒師Alan Winchester於2020年1月,再度為台灣市場獨家獻上封藏完整15年的珍稀鉅作-「15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獻給每位顛覆威士忌的品鑑行家。臻選珍稀頂級西班牙OLOROSO歐洲雪莉橡木桶,透過極高比例的初次雪莉桶,賦予酒液鮮明的深沉木質香氣,猶如撒上木質調的香氛一般,還未品嘗,就已為嗅覺中掠過的足跡所深深吸引。歷經15年歲月巔峰熟成,蛻變出令人驚喜的重雪莉新風貌,飽滿之中揉合了格蘭利威多層次花果香的本色,達到完美的內斂平衡,帶來猶如老酒般的豐富層次。

 

馥郁而甜美的芬芳氣息撲鼻而來,由太妃糖、肉桂,完美揉合葡萄乾水果蛋糕及碎杏仁餅的香氣。入口後烤蘋果、橘皮果醬等風味接續而來,帶來有別於一般重雪莉的美妙驚喜;口感濃郁、奔放力量中帶有純淨而沉穩的風味,層次豐富,耐人尋味。尾韻悠長、不可思議的細緻柔順,以令人陶醉的些許辛香作結。全球唯一,僅獻台灣。如此珍稀佳釀,是您送禮最佳首選。

Rows of barrels in a dark cellar

Rows of barrels in a dark cellar

格蘭利威15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建議售價 NT$1,680。

 

法國銷售冠軍 連續八年榮獲金牌榮耀

雙桶熟成專家 亞伯樂12年經典之作

以手工慢作聞名的亞伯樂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除了以蘊含匠心的手工技藝為傲,酒廠對於釀造威士忌的原料和泉水更是一絲不苟,嚴選蘇格蘭在地素材,勾兌出豐富且醇厚的獨特口感,多年來榮獲國際金牌無數,它必將帶來一場醇粹珍貴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體驗。

 

亞伯樂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新裝登台,瓶裝設計以創辦人之名籤封,盡收藝匠悉心之作。瓶身簡約瑩明,浮雕字體跟隨光影細緻閃耀,盡顯紅琥珀色酒液之光澤。深蘊非凡的酒液由首席釀酒師將珍稀的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與美國橡木桶酒液勾兌而成,小批量曠時熟成,能讓人飽嚐雪莉桶的果香味,一入口果香四溢,伴隨而來的煙燻口感,具有濃厚的巧克力、太妃糖、肉桂及薑味,每一口,皆能領略百年家傳匠藝的堅持,勾兌雙份醇順,著實令無數懂酒的伯樂傾心不已。亞伯樂不凡佳釀獻給每位懂生活的伯樂。

4.亞伯樂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建議售價NT$1,399

亞伯樂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建議售價 NT$1,399。

 

首創VSOP干邑 二次熟成波本桶

馬爹利顛覆經典的代表之作

身為歷史最悠久的干邑酒莊,馬爹利干邑一向保持創新、獨立和靈感方面的聲譽,獨步同業推出融合干邑與威士忌的驚艷作品,不僅打破干邑界線、還是第一支把VSOP干邑使用波本桶進行二次熟成的藍淬燕,亞洲獨厚台灣市場。為了慶祝1783年首次將其干邑白蘭地酒桶運往到美國的這段歷史,馬爹利獨創帶著淡雅花香的VSOP等級干邑白蘭地,並保留了馬爹利標誌性風格的蒸餾過程,去蕪存菁、無渣蒸餾,接著再讓干邑吸收來自波本桶的馥郁香調。馬爹利藍淬燕柔順圓潤的口感中帶有蜜餞和李子的淡淡香氣,更以香草的微甜和波本桶的烤橡木味為其增色,口感無比滑順,具有圓潤及與眾不同的特質,突破了干邑的界限。

 

今年更一舉奪得國際雙金牌認證-2020舊金山國際烈酒大賽金牌以及Spirit Business Cognac Master 2020 金牌;此外,獨家打造的酒樽,其精緻工藝的靈感來自於波本酒桶及干邑醒酒器的外觀,通透的瓶身映著迷人的琥珀色酒液,酒樽上的藍燕標誌象徵遠渡重洋干邑酒桶,由裡到外都呼應干邑與波本桶的完美結合,也將藉此帶給馬爹利愛好者全新享受並再次風靡各界領域。

5.馬爹利藍淬燕,建議售價NT$1,680

馬爹利藍淬燕

建議售價 NT$1,680。

 

開車不喝酒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