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超寧靜的奢華革命 陸上行宮經典再現

超寧靜的奢華革命 陸上行宮經典再現

全新年式的勞斯萊斯Ghost 車型正式登台,在經典奢華的基礎上精益求精,無論是更利落並吸引年輕富豪的外觀設計,或是整體行車的靜肅表現,以及能同時滿足前後座乘客的全新多媒體娛樂系統,勞斯萊斯都費盡心思追求完美,讓「入門的」Ghost 持續保有高度的競爭力並向品牌旗艦車款 Phantom看齊。

P90290975_highRes_rolls-royce-ghost-ex 勞斯萊斯 All New Ghost全面升級 經典改款現身台灣

了解勞斯萊斯歷史的車迷都知道,1906年 Henry Royce 與 Charles Rolls 攜手合作創建 Rolls-Royce 車廠之初,第一款發表的車型就稱為 Silver Ghost,並創造極佳的口碑,奠定勞斯萊斯成為頂尖中的頂尖車廠。時至今日,勞斯萊斯依然將其入門的頂級奢華房車命名為Ghost,並於日前推出 2018年式的全新改款車型,讓世人再次感受陸上行宮的奢華氛圍。

P90290976_highRes_rolls-royce-ghost-ex

全新 Rolls-Royce All New Ghost車身幾何設計凸顯了雙色烤漆的差異,全新設計的下氣霸讓對比的雙色烤漆可以從引擎蓋一路延伸到水箱護罩,讓整體看起來更具立體感與獨特品味,呈現出俐落與動感的魅力。或許過往許多人對勞斯萊斯車主的印象都停留在年齡稍長的銀髮富豪,然而根據勞斯萊斯車廠內部的調查發現,近年來勞斯萊斯車主的平均年齡為45歲,並以新創富豪階層為主,或許也與勞斯萊斯更年輕動感的設計語彙息息相關。

 

勞斯萊斯的旗艦車款Phantom被譽為「全世界最寧靜的汽車」,全新Ghost 便移植了Phantom傲人的車身隔音工程,在車門、後車廂蓋、和後車箱皆新增了隔音材質,並在車窗和後擋風玻璃採用最新的雙層隔音玻璃,對車室內提供更優異的噪音抑制,一舉創造出史上最寧靜的Ghost,幾近無聲的移動過程,更體現Ghost 來無影去無蹤的意涵。

P90290977_highRes_rolls-royce-ghost-ex

寧靜的車室空間不僅帶來更舒適的乘坐品質,也是演繹勞斯萊斯最先進多媒體娛樂系統的絕佳舞台。全新的功能介面讓車主可以輕易的控制車內所有的功能,直覺的從歡慶女神旋鈕進行輸入,或是直接採用語音輸入。而全新的後座娛樂系統讓前座乘員也能透過全新的使用者介面,透過連線功能同時支援後座乘客使用,並可支援三組搭載Kleer去噪音傳輸技術的無線耳機,讓每一位乘員都有屬於自己的賞聆時光。

_DSC8311 DSC-8398 _DSC8302

「將最好變得更好」是勞斯萊斯永遠不變的造車理念,在全新Ghost 上依舊延續這份對每一個細節從不放過的精神。All New Ghost車款新增獨特的輪胎打氣孔蓋,蓋面以雙R 縮寫設計,讓輪框的外型更顯獨特。另外在油門踏板上也費盡心思,踏板表面以新的金屬拋光設計,不僅耐用度提昇也更顯高貴。此外,在Ghost 上同樣保留勞斯萊斯經典的專屬雨傘,雨傘插槽內會導引熱風進行烘乾,讓車主在任何時候都維持從容優雅的氣度與儀態,這就是勞斯萊斯始終為人稱道與讚嘆之處,無人能敵。

_DSC8371 _DSC8384 _DSC8394 全新的後座娛樂系統

對於層峰富豪而言,兩千多萬可以是資產中的一個數字,也可以是多買一戶小套房,亦或是將家中重新裝潢的一筆開銷,然而也可以是一輛集豪華、品味、尊榮於一身的Rolls-Royce All New Ghost,除了享受如乘坐魔毯般的行路感受之外,更是所有人欽羨的目光焦點,值得擁有。

_DSC8329_1 P90290975_highRes_rolls-royce-ghost-ex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