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輕鬆三步驟鞋履亮麗如新 飛利浦洗鞋旋風席捲全台

輕鬆三步驟鞋履亮麗如新 飛利浦洗鞋旋風席捲全台

許多人愛鞋成癡,尤其當萬年不敗的 Nike Air Jordan、adidas YEEZY BOOST 等經典鞋款與知名潮牌聯名鞋款推出時,每每造成徹夜排隊搶購的風潮。

【圖3-1】飛利浦電動洗鞋機每分鐘500轉,高效清潔頑固污漬;3種不同性能刷頭,全方位呵護愛鞋;時尚輕巧設計,輕鬆洗鞋又有型

面對這一雙雙心愛的鞋履要如何永保光彩潔淨如新,飛利浦家電從消費者需求出發,研發結合輕巧及多用途於一身的玩鞋界跨時代產品——飛利浦電動洗鞋機。

【圖2-1】飛利浦電動洗鞋機讓DIY洗鞋不再是難事,手持式輕巧設計讓玩鞋客不限時地呵護愛鞋

輕巧手持的靛藍與亮黃機身,採 IPX5 的防水等級並附有 3 種不同性能的刷頭——硬毛刷頭適用於橡膠、中底或鞋底等較堅硬的材質;軟毛刷頭適用於網布、帆布等泛用型的材質;海綿刷頭則可用於 PVC、皮革與麂皮等較脆弱的材質。只需「沾濕刷頭」、「按壓電源」、「擦乾鞋身」的簡單三步驟,就能隨時隨地給予愛鞋最專業妥善的照護,顛覆大眾對洗鞋的想像。

【圖1-2】飛利浦電動洗鞋機於今上市,顛覆大眾對居家洗鞋的想像。簡單3步驟,刷出新亮度,從此自信放膽每一步!

飛利浦電動洗鞋機GCA1000 已於飛利浦百貨專櫃通路、飛利浦家電品牌官方網站、momo品牌旗艦館正式販售,並進軍全台連鎖球鞋通路摩曼頓及風格選物店 plain-me。飛利浦電動洗鞋機建議售價新台幣 1,090 元,即刻入手玩鞋客新標配,在家也能擁有專業球鞋護理。

【產品圖4】飛利浦電動洗鞋機GCA100 【產品圖1】飛利浦電動洗鞋機GCA100 【產品圖5】飛利浦電動洗鞋機GCA100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