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超越自我的永恆追求.樹立豪華新標竿 Mercedes-Benz全新S-Class極致體驗

如果你是聘有司機的後座買家,那麼絕對不能錯過頭等艙的尊榮與舒適為依歸,集結了Mercedes-Benz 當代傲人科技於一身的全新S-Class從熱石按摩座椅、專屬車內香氛、Burmester 3D環繞音響系統、及COMAND Online 多媒體影音娛樂系統,徹底超越人們對豪華大型房車的想像,就讓我們一一體驗Mercedes-Benz S-Class全方位極致的驚奇之旅

Mercedes-Benz S-Klasse, (W 222), 2012

所有人都知道Mercedes-Benz發明了汽車,也擘畫出豪華大型房車的標準,尤其是眾所矚目的全新S-Class,更是在全球車迷的期待下,想知道這個不斷創新的品牌,又將要提出什麼新的想法,讓汽車產業再次向前邁進。

Mercedes-Benz S 400 HYBRID (W 222) 2013

以一個後座買家而言,氣派、豪華、優雅與尊容氣度這些特質,在全新S-Class的車身設計上刻畫得淋漓盡致,而這一代的S-Class更顯修長的車身,其實是工程師把車身尺碼再放大,使軸距達到3165mm,長寬高更進一步提升到 5246×1899×1491mm 的水準,務使乘坐空間達到意想不到的舒適寬敞。

Mercedes-Benz S 400 HYBRID (W 222) 2013

集所有Mercedes-Benz科技成就於一身的全新S-Class,無非是要極盡討好後座買家的喜好,在強勁的動力、無微不至的安全主被動安全之外,這次全新S-Class的亮點絕對要在你打開車門入座之後,就完全捨不得下車。無論是座椅、音響、光線調控到呼吸清新空氣的滿足,全新S-Class再度創下車壇新紀錄。

 

全然舒壓的乘坐體驗

全新S-Class的舒適套件集合了Mercedes-Benz原廠設計師、物理治療師與心理學家共同打造的熱石按摩座椅 (Hot stone massage),以14個氣壓式按摩墊,打造出6個按摩程式與熱石按摩功能,就像是個經驗老道的按摩高手,讓乘坐者的疲勞與壓力,瞬間消失!如果這樣還不過癮,S-Class的商務艙套件,可將右方後排座椅的椅面向前伸展,椅背最多可向後方傾斜至43.5度,座椅下方還附有額外的腿部支撐板可擱腿休憩,讓後座乘客完全釋放舒展身體的疲憊。

13C255_03

劇院賞聆的無上尊榮

有什麼享受比在旅途中好好欣賞一齣激昂的歌劇?Mercedes-Benz找來頂尖音響專家 Burmester專為全新S-Class打造的音響系統,配備13支揚聲器與590w最大輸出功率。倘若這樣依然無法滿足愛樂者的期待,那Burmester頂級的3D環繞音響,不但將揚聲器數目倍增到24支,最大輸出功率更達到空前的1540w,以最頂級的發燒音響,奉上天籟般的聽覺饗宴。

Mercedes-Benz S-Klasse, S 400 HYBRID (W 222) 2013

超越豪宅空間的氛圍營造

空間的光影明暗,最能轉換心情與情緒。全新 S-Class對這最細膩的溫暖層面也極盡所能取悅車主的感官。車室環景照明透過導引光纖科技,呈現出4個區域、7種顏色變換與5種明亮度微調的多種可能,比豪宅的居家空間還要講究,無論是想要模擬置身於頂級Lounge或隱密舒壓的空間感受,光線的變化與效能都能打造出你想要的情境氛圍。

13C149_20

芬香與溫度的極致呵護

以恆溫空調保持旅程中的舒適溫度已不稀奇,全新 S-Class的THERMOTRONIC自動恆溫冷暖氣空調系統,可將座艙區分為四大區域,針對每位乘客給予自主的溫度控制,不僅可調整溫度高低、風量,甚至吹送方式還可選擇集中、中等或分散模式。更重要的是隨著空調送出的,還有與知名香氛設計師 Marc vom Ende 耗時六年合作開發的車內香氛套件(AIR-BALANCE package)透過多種香氛選擇與濃淡調整,讓全新 S-Class 座艙空間芬芳清新猶如世外桃源。

13C255_25

這些琳琅滿目的全新配備,其實都只是全新 S-Class的一小部份特色,身為豪華大型房車的領導品牌,Mercedes-Benz 極盡所能向車壇展示當代豪華房車的全新標竿,也讓後座買家迷戀不已。

 

S-Class背後的意義Mercedes-Benz S-Klasse: Inbegriff des AutomobilsMercedes-Benz S

追溯Mercedes-Benz的旗艦房車歷史,1903年推出的Mercedes-Simplex 60 PS搭載當時高級車壇最頂尖的大排氣量四汽缸引擎,開啟了Mercedes-Benz S-Class的歷史先河。經過半個世紀之後,發表於1954年的220 a/220 S/220 SE首度在車名中採用〝S〞字母,此乃取用自德文Sondernklasse的第一個字母,即特殊等級的意思,表示S-Class乃是為了專屬客戶而精心打造的作品,而全新的Mercedes-Benz S-Class也承繼了車壇傳奇,寫下劃時代的一頁。

Tagged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