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重現文藝復興光輝 再現德國精湛製錶工藝 CHRONOSWISS瑞寶錶 30週年限量三針一線系列

CHRONOSWISS瑞寶錶,由德國鐘錶設計師Mr. Gerd-R. Lang在慕尼黑所創辦,象徵德國與瑞士製錶精神完美融合的精髓,帶有古典機械工藝的瑞寶錶在當年成立之初,隨即引起業界許多矚目。CHRONOSWISS有著德國剛毅的精神,同時又擁有一脈相承自瑞士的精密製錶技術,深受許多人喜愛。2013年,是品牌成立30週年的重要時刻,意義非凡,同時也標誌著瑞寶錶傳奇的「Régulateur三針一線腕表」問世25週年的歲月。

瑞寶錶經典三針一線形象圖 (2)

CHRONOSWISS瑞寶錶選在這個重要的時刻,與寶鴻堂鐘表一同舉辦「瑞寶表30週年錶展」,推出擁有獨特「德國美學與瑞士製錶工藝」精神的限量紀念系列腕錶,開啟2013年全新篇章。

瑞寶錶經典三針一線形象圖 (1)

這款專為30週年特別設計的款式,有別於以往的「三針一線腕錶」。最大的差異在於12點位置的視窗,小時改以「跳字」顯示;分鐘顯示圈相對地向上移近小時視窗,與6點位置的小秒圈交匯。全球限量推出130只玫瑰金錶殼與300只不鏽鋼錶殼版本。

品牌創辦人Mr. Gerd-R. Lang重現規範性指針面盤 guilloché精雕過程

 

極盡精緻的錶盤與華美造工賞心悅目,一見難忘。忠於品牌著名Kairos腕錶系列的原創設計,優雅的錢幣紋錶圈和復古簡約的外型,純銀錶盤以「barleycorn guilloché」大麥粒扭索飾紋精心修飾,兩種表殼材質的分鐘和秒盤,同樣以「chessboard guilloché」棋盤格紋裝飾。以手工組裝的藍鋼指針,精確地對應錶盤顯示的適當長度,替腕錶增添永恆美感。

瑞寶錶30週年限量三針一線玫瑰金腕錶(價格655,000元) (1) 瑞寶錶30週年限量三針一線不鏽鋼腕錶(價格302,000元) (2)

 

Tagged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