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探索未來科技的潮流穿搭 網羅功能非凡的旅人足跡

探索未來科技的潮流穿搭 網羅功能非凡的旅人足跡

TAJEZZO探者是近日竄起的時尚風格潮流包款品牌,創辦人李立成本身就是知名工業設計師,曾榮獲近百項全球設計大獎,其中包括IF獎、紅點獎、IDEA獎等殊榮,因為自身熱愛各種戶外運動及太空元素,而推出符合人體工學、防潑水、抗油污、具備減震與耐用性的TAJEZZO探者系列包款,由畢格國際獨家代理。

JSN_0036

TAJEZZO探者承襲李立成「Next Generation」的設計理念,首波推出POLY系列潮搭風Leo智能背包、NINJA系列運動風Sagitta斜背包、雙肩包及腰包、ARCH系列裝備風Apus後背包與CUBE系列通勤風Norma後背包等主力包款,蘊含極其細微的設計巧思。以CUBE系列為例,Norma後背包外殼簡約的矩形平面暗藏玄機,不僅可充分保護包內3C 設備外,在通勤的過程中將背包置於膝上,就變成臨時的辦公桌面,隨時隨地都能展開筆電有效辦公。

F1-TAJEZZO NINJA系列獵戶座斜背包-3

而時尚型男最愛的NINJA系列運動風 Sagitta 斜背包,立體剪裁工藝與獨特的SBM——Shaping Bone Modules 塑造骨骼模塊,創造出有別於一般背包的立體塑形包體,即便在空包狀態下,背負效果也能够始终保持在最佳狀態,創造出城市忍者般的運動特徵。

TAJEZZO NINJA系列Sagitta斜背包-20201125-1 TAJEZZO NINJA系列Sagitta斜背包-16-2048

C1-TAJEZZO CUBE系列Norma後背包-17

科技感十足的POLY系列Leo智能背包,擁有極具個性化的菱形外觀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背負設計,內裝智慧分層有效置物,同時是一款聲光結合的智能裝備,內建專業級環繞重低音音響、LED感應燈組模式、免持聽筒功能,只須開啟手機藍芽連線,LED感應燈組即可因應不同場合及狀態來做變化。喜愛TAJEZZO探者充滿科技、時尚、型格設計的朋友,都能上「BIGGER DESIGN 電商平台」找到最新、最潮的個性包款。

 

https://www.bigger-design.com

 

 

 

系列 系列簡介
POLY系列潮搭風 POLY系列/潮搭風
自信與簡約的幾何元素構成年輕世代風格,乾淨俐落的線條形成高強度骨架結構,以及鑽石切面雕塑般的骨感特質。創造修身塑形的視覺效果,多樣材質與色系搭配各種個性化穿搭。POLY系列潮搭風以出眾、特立獨行來詮釋新世代。
NINJA系列運動風 NINJA系列/風運動
採用軟硬材質結合,達到包款多重平衡功能。
Ñ系列除了擁有其他三個系列的防護性盔甲外殼,同時以高強度的柔性材質,強化更多可塑性和擴展的功能。特殊版型設計帶來全方位貼身舒適感,創造出城市忍者般的運動特徵。
CUBE系列通勤風 CUBE系列/通勤風
以方正平直的矩形造型設計,專為職場商務需求量身訂製。外觀大方簡約有型,設計團隊嚴謹規劃每一個細節,在商務基本所需要的條件下,創造出更多貼心的功能與用途,採用質感防刮材質,呈現別緻且精巧的高級感。C系列擁抱著行動自如的商務人士與個性職場好手。
ARCH系列裝備風 ARCH系列/裝備風
輕柔流暢的流線體帶來一種先天的安全感,飽滿又具有張力的形體創造了更大的裝載能力,A系列提升與背負者人包合一的視覺效果與背負體驗,提供身體一定程度的保護。

 

【關於TAJEZZO創立人李立成】
【TAJEZZO探者】創立人李立成,凸凹出品創立人,浙江凸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杭州凸凹工業設計有限公司成立人,杭州淘馬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李立成是一位傑出的工業設計師,擁有20年產品創新及設計經驗,為逾十家世界500強企業,上百家一線品牌提供產品策略與設計諮詢服務,為300家企業創造了一千多件的量產產品,擁有多項發明專利及上百項實用新型,外觀專利。

【關於畢格國際創立人畢鈺駸】

以禮贈品起家的畢格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畢鈺駸,從2020年開始進行極為開創且突破的佈局,成立畢格國際有限公司,【BIGGER DESIGN】電商平台,以時尚生活,風格潮物的商品線出發,引領新時尚潮流風格。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