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世外桃源中的人間仙境  ★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 Gaeavilla Resort

世外桃源中的人間仙境 ★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 Gaeavilla Resort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Gaeavilla Resort 座落在花蓮吉安一片香草環繞的絕色美景之中,秧指的是過往在此發展無毒有機的香草事業,呵護這塊土地上生長的「禾」,與護國神山中央山脈的「央」,共同營造出的療癒分為,讓所有來此的賓客從內心就感受到無比喜悅的幸福感。如果說,花蓮是台灣的世外桃源,那麼秧悦美地度假酒店Gaeavilla Resort 就是這世外桃源中的人間仙境!

01秧悦美地入口

從台北出發開車到秧悦美地度假酒店約莫3小時左右的車程,有了雪隧和蘇花改之後沿途非常順暢好開,而且當車一過雪隧之後,空氣和陽光都不一樣了!雖說秧悦美地度假酒店是近年來才竄紅的花蓮飯店,其實母公司君達集團早已深耕此地35年,從休閒農場、種植香草到如今以香草為主軸,將香草療癒、養生健康與休閒度假合而為一,致力打造出一座以「七感療癒度假勝地」為目標的國際級觀光酒店。而帶領著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從一草一木胼手胝足建立起來的,就是董事長尹純綢。

DSC_2234

 

最初之所以會與香草結緣,除了原本從事護理工作的尹純綢董事長自身的經歷之外,與花蓮所在位置的氣候、風土擁有得天獨厚的條件有著極大原因。除了中央山脈的天然屏障屏除夏秋颱風的侵襲,也讓面向太平洋的花蓮空氣清新、豔陽高照,而其中的奇萊山更是花蓮的飲水源頭,這一切好山、好水,讓香草有生長的優渥條件。

DSC_1566

但在尹純綢董事長草創初期,香草在台灣種植不易,因為香草十分嬌貴,只要中過香草的人都知道,水太多、太少都不行,必須要有足夠的日照,但是天氣太熱、太冷,香草都很難存活。如今來到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可以欣賞到整片香草花園,是園藝部門歷經千辛萬苦、累積無數失敗所獲致的成果。走在秧悦園區內,迷迭香、馬鞭草、天竺葵、薰衣草、玫瑰……等在不同季節綻放美景,更散發出天然療癒的香氣。

洋甘菊別墅,Villa的空間與庭院非常舒適

05秧悦美地尊榮洋甘菊別墅

玫瑰天竺葵的房型也有戶外裸湯設計

PXL_20210203_002808934 PXL_20210203_002821614 PXL_20210203_004631785

觀景樓玫瑰天竺葵-3

因此在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內,客房名稱皆以香草命名,而香草也可以入菜、萃取精油做成SPA 及沐浴用品,除了無障礙的兩間房外,在每個房間都設計了有機香草蒸氣室,顧客可以體驗全身吸飽芳香分子的舒暢。

在秧悦美地度假酒店,房型均以香草命名,從薄荷豪華客房、迷迭香尊貴客房、薰衣草行政客房到位於飯店一樓、擁有私人小花園的水景薰衣草卡班納套房,充滿童趣、專為親子設計的天竺葵親子星空花園套房,以及擁有花園、私人露天池、客廳、和室、流理臺及餐桌的玫瑰天竺葵奢華花園套房,每一處的設計細節、建材用料都非比尋常,並採用英國百年的斯林百蘭名床,讓睡眠在秧悦成為一種享受,在在都看得出尹純綢董事長與經營團隊的用心。

天竺葵親子星空花園套房是目前最夯的規劃,超大露台上有帳篷、有天文望遠鏡,室內的床帳也很適合孩童!

親子房-2 親子房-5

50908177983_360c5b6d04_o

寬敞、舒適的總統套房,有私人泳池,隱密性極佳!

總套-15 總套-16 總套-18 總套-19 總套-21

戶外螺旋狀的香草能量迷宮也是秧悦美地度假酒店的特色地標,為此飯店還設計了「迷宮漫走」的課程,來到此處脫下鞋襪,赤腳踩在地上真正的接地氣,呼吸空氣中飽滿豐富的負離子與香草香氛,讓全身的疲憊憂慮一掃而空,這就是秧悦美地度假酒店所強調的「七感療癒度假勝地」的概念,除了五官所能感受到的「眼、耳、鼻、舌、心」之外,還多了「意」與「境」的感動。誠如尹純綢董事長對秧悦的形容,這兒就像臺灣的瑞士,是一個讓人置身其中就感到心曠神怡的度假勝地。

免費設施-迷宮花園

用心刻畫的純淨香草國度

沈浸在花園裡的感官體驗

香氛療癒身心

除了因安全及動線考量的兩間無障礙房之外,每個房間內都設置了「香草蒸氣室」,按下開關三分鐘內快速增溫的設計,讓有機香草精油化作細微的芳香粒子,瀰漫在浴室空間中,讓鼻腔、皮膚同時呼吸著充滿療癒的香氣,當身體隨著蒸氣打開毛細孔後,無論是淋浴、泡澡都像是一場自我私密的SPA 饗宴,讓全身通體舒暢。這是全臺唯一,也是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引以為傲的設施,因為有自家有機生產的香草精油,才能提供如此獨特的服務。

收費設施-SPA2

當然,秧悦美地度假酒店的五樓也設有GAEA SPA 會館,專業的芳療師會依據顧客喜好與期望,建議適合的療程並調配專屬的精油。除了各自兩間的單人及雙人療程室外,還設有香草芳療空間、水療室、蒸氣室及烤箱。無論芳療師使用的是新鮮香草或精油,都是經過SGS 第三方認證過的有機素材,讓身、心、靈在芳療師的雙手中獲得釋放與提升。

50908994982_bcbca0c572_o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將香草概念展現到淋漓盡致,除了客房內的香草蒸氣室與GAEA SPA 會館之外,戶外的純露水療池也極具特色。其實在香草萃取的過程中,不溶於水的油性成分稱為「精油」,而能溶於水的就是「純露」。

戶外純露水療池終年維持約 35 度舒適水溫

四季開放的戶外純露水療池終年維持約35 度舒適水溫,將自家農場採收的有機香草萃取純露,結合SPA 水療的衝擊與氣泡,讓全身沐浴在香氛的洗禮中,欣賞藍天白雲的變幻莫測或是繁星點點的夜空,隨著池畔的音樂搖擺,再啜飲一口喜愛的飲品,每一口呼吸都是帶著香氣的新鮮空氣,彷彿置身人間天堂。

 

美食注入能量

許多人在放假期間暴飲暴食,反而讓身體耗費更多能量去消化食物,收假之後反倒更為疲倦。因此,秧悦美地度假酒店推廣的飲食概念,是養生、有機、自在、療癒地品嚐來自君達集團旗下自有農場的有機香草,依據香草療癒特性所設計的香草文創料理。

文創套餐

在秧悦美地度假酒店落成以前,君達集團就以自有農場所種植的蔬果、香草來養雞,並以「秧田良品GAEA FARM」為品牌在新光三越美麗市場超市販售雞蛋,這來自奇萊山下以人道飼養、定期檢測生長環境、只吃有機食物所長大的雞與雞蛋,都成為秧悦美地度假酒店最天然道地的能量食材,將秧田良品和花蓮在地小農所種植的野菜蔬果,化作一道道充滿能量的美味料理。

有機香草火鍋

無論是早、晚餐檯上的燙青菜,或是以有機香草火鍋為核心的風味餐,和來到秧悦非嚐不可的香草雞肉與香草雞蛋料理,都是從農場直上餐桌的真實體現,這每一口的自然甘甜,都出自花蓮的陽光、土壤、純淨水源與兢兢業業的在地小農所共同努力的成果。

全日餐廳4

對應各種旅遊目的

相映多元度假體驗

 

每個人對旅遊都有不同的期待,有人為了增廣見聞,有人為了與親愛的家人消磨時光,有人為了舒壓放空沈澱心靈。其實,來到花蓮秧悦美地度假,這些需求都能滿足。

 

認識香草世界的浩瀚

想要對嬌貴多樣的香草世界有更深層的了解嗎?那一定要把握花蓮秧悦美地的導覽行程,上萬坪的園區內種植無數香草,薄荷、天竺葵、馬鞭草、薰衣草、檸檬香茅、玫瑰等各種香氛植栽,以及樹齡二十年以上的澳洲茶樹、蠟光樹、大葉欖仁與百年榕樹,在導覽人員的悉心解說下,不僅增長知識,也能對當地的自然美景留下深刻印象。

wenyu.yu@udngroup.co_200914_7

親子共享璀璨星空

對家中有小孩的家庭,豐富孩子的成長體驗非常重要。飯店特別規劃的天竺葵親子星空花園套房,有一個種滿香草的超大露台,露台上擺放著兒童印地安帳篷與妞妞車,天氣晴朗的夜晚可以一家人仰望星空,在繁星點點的香草花園裏悠然入夢。

親子房-7 免費設施-兒童遊戲室

飯店同時提供多樣DIY 課程,讓不同年齡層的孩子也能盡情參與,用香草親手製作出共同的旅遊印記。

50908852271_4071f5b6b9_o

廚藝教室  讓小孩學會做蔥油餅、洗愛玉,主廚再用這些做成前菜、湯品、主菜與甜點的簡餐,非常有趣!

50908167058_1582ddb76e_o

 

 

50908871251_d56e244f86_o 50908858811_9d3feda21f_o 50908871816_7940fda441_o

寧靜舒壓的內在療癒

對許多都會人士而言,來到花蓮為的就是舒壓、沈澱、尋求再出發的動力來源。充滿香草氣息的秧悦美地度假酒店本身就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場域,如果想要進一步提升心靈素質,位於落羽松秘境水岸旁的瑜珈亭,是一處非常適合瑜伽、太極、氣功、冥想的沈靜空間,在旅程中思考人生方向。

50908172758_219dda3372_o 50909002127_9deaa2c9b0_o 收費設施-茶坊

 

哆功能的瑜伽教室,也可以化身為超大螢幕的SWITCH遊戲室!收費設施-瑜珈庭

50908176158_7a190baa42_o

浪漫滿分的婚宴之旅

幕天席地的戶外婚禮是許多新人的夢想,在秧悦美地還能選擇以百年大樹證婚象徵百年好合,或是在綠草如茵香草圍繞的希臘圓頂式涼亭內接受親友的祝福,也可以選擇在溫水泳池畔舉行永浴愛河的求婚儀式,秧悦美地的婚宴顧問團隊都能為您提案,在日月星辰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

DSC_2004 DSC_2169 免費設施-戶外泳池

扎根向上國際接軌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是土生土長於花蓮的尹純綢董事長畢生心血,累積超過35年的歲月,過程中經歷無數蛻變、淬煉而成的理想園地。尹純綢董事長始終放眼國際展望未來,看的是扎根的基礎而非淺近的當下。從成立君達之初就以天然的方式善待土地,就連草皮種植都煞費苦心,從基底的碎石層、中層到上層沃土,地基就深達60公分,一株株無毒栽種的草皮,展現出綠意盎然的生命力。

因此,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就像是花蓮面向國際的窗口,以舉世獨一無二香草為核心主軸所打造的度假園地,尹純綢董事長用愛灌溉的秧悦美地已深根茁壯,無論是園區內高規格的建材與一草一木,都是放眼國際的長遠規劃。國人更應把握這在地旅遊的美好契機,有空多來花蓮走走,在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充滿正能量的國度裡,獲得心靈上的滿足。

50908876611_186129371a_4k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

973花蓮縣吉安鄉干城二街100號

03 812 9168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