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住秧悦  喝帝王  坐擁美好人生的極致享樂

住秧悦 喝帝王 坐擁美好人生的極致享樂

總套-21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Gaeavilla Resort座落在花蓮吉安一片香草環繞的絕色美景之中,以香草為主軸,將香草療癒、養生健康與休閒度假合而為一,是一座以「七感療癒度假勝地」為目標的國際級觀光酒店。而享譽國際的Dewar’s帝王蘇格蘭威士忌不僅是第一個裝瓶銷售的蘇格蘭調和威士忌(最早都是散裝在雜貨店販售威士忌)品牌,更於1893年獲得維多利亞女王頒發的皇室御用保證,獨創的「二次陳釀Double Aged」工藝讓酒的口感變得更加順滑圓潤,是美國銷售No.1的蘇格蘭威士忌,在秧悦美地度假酒店享受泡湯之際,搭配不同年份的Dewar’s帝王蘇格蘭威士忌,真是人生一大享樂!

50908862926_dde04e73e8_o

Dewar’s 帝王蘇格蘭威士忌最令人驕傲的製造過程,除了使用優質大麥、酵母和純淨的Pitilie Burn 泉水釀造,其口感之所以圓潤滑順,源自於獨創的「二次陳釀」工藝,這是1881年由當時的首席調酒師卡麥隆A. J. Cameron所發明,是一種非常費時且不計成本的古法工藝——將橡木桶中陳釀後熟成的威士忌通過調和後,再一次的存入特選的陳年橡木桶,再進行6個月的陳放熟化,讓酒液熟成得更徹底,而非像絕大數的酒莊就立即裝瓶送到消費者手中。這種獨特的「二次陳釀」工藝,讓混合好的威士忌在特選的橡木桶內能更加均衡完美的融為一體,變得更為醇厚,使其口感變得更加順滑圓潤,餘味更為悠長,也更容易入口,因此備受歡迎,成為奪獎威士忌之王的重要基礎。

總套-19

這精益求精不惜成本的做法,和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就是用了超過三十年的光陰,從種植香草開始發展無毒有機的香草事業,進而以自有農場所種植的蔬果、香草來養雞,並以「秧田良品GAEA FARM」品牌推出人道飼養、定期檢測生長環境、只吃有機食物所長大的雞與雞蛋,最終成就了讓人置身其中就感到心曠神怡的度假勝地——秧悦美地度假酒店Gaeavilla Resort。

DSC_1566

 

純露水療池畔,加勒比海蘭姆風味桶

帝王蘇格蘭威士忌醇順系列- 加勒比海蘭姆風味桶Dewar’s 8 Year Old Caribbean Smooth

戶外純露水療池終年維持約 35 度舒適水溫

精選超過40種,以陳釀8年以上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與穀物威士忌調和後,在橡木桶中進行二次陳釀,之後再一次的經由加勒比海蘭姆桶過桶至少6個月而成,將看似不同的兩個世界:蘇格蘭vs 加勒比海完美融合呈現。可感受到極其柔滑,帶有細微蘋果、焦糖香氣,以及黑糖與熱帶水果的豐富層次,讓人彷彿置身在島嶼海岸邊的椰子樹下。

50908870766_cadc3a3849_4k

 

 

玫瑰天竺葵套房,東方調性的威士忌

帝王15年蘇格蘭威士忌DEWAR’S 15 year old

50908176943_bede969dc2_o

由帝王現任的第七代釀酒大師STEPHANIE MACLEOD創造一款為東方人量身定制的調和威士忌。酒體呈琥珀色。聞香感受到明顯蜂蜜香氣,與誘人的青蘋果,柑橘與甘草氣息。口感絲滑,令人愉悅的清新果味,中高度的酒體伴有蜂蜜,太妃糖的甜,餘味溫暖悠長。

觀景樓玫瑰天竺葵-3

露天泡湯極致享受,尊榮的18年風味

帝王18年蘇格蘭威士忌DEWAR’S 18 year old

50908170648_eb46dea4e0_o

酒體呈金色。聞香感覺像是淋上了石楠花蜜的水果。口感:杏仁餅和非常明顯的香草,杏仁糖一樣,並伴有絲滑般的奶油的感覺。濃郁的橡木味道,餘味持久,柔和溫暖。

05秧悦美地尊榮洋甘菊別墅

開車不喝酒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