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JK STUDIO品牌新成員 法式餐酒館正式開幕  老派浪漫回歸 主打傳統法國老菜佐精選酒款

JK STUDIO品牌新成員 法式餐酒館正式開幕  老派浪漫回歸 主打傳統法國老菜佐精選酒款

在這幾年每個人都在翻玩創意、做Fine Dining的餐飲市場當中,幸好還是有人願意研究老菜、端出傳統法國菜以饗饕客。JK STUDIO旗下品牌,現正式增添新成員。繼2021年「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內的「JK STUDIO義法餐廳」、今(2023)年3月台北信義區「JK STUDIO Modern Asia」、4月台北「NOKE忠泰樂生活」5樓的「JK STUDIO Burger」之後,JK STUDIO正式宣告,經兩個月試賣與調整之後,同樣位於「NOKE忠泰樂生活」5樓的「JK STUDIO 法式餐酒館」正式開幕!餐廳設計概念來自想在基隆河以北的大直打造一處小巴黎,踏入主打法國傳統菜,包含蟹肉餅、諾曼第豬排、油封鴨腿、紅酒燉牛頰等,道道皆是經典菜式,並搭佐精選紅、白葡萄酒與啤酒等精選酒款,再度掀起大直商圈一股餐酒搭文化潮流。

1386982

法國菜起源於14世紀,最早出自宮廷料理,後來因法國大革命和工業革命,才逐漸將這些美食食譜流傳至普羅大眾,因為擁有悠遠歷史,相對來說更具文化意義。而JK STUDIO旗下已有「JK STUDIO Modern Asia」這個Fine Dining品牌,並聘任原Naked裸餐酒主廚Bally(佘玟霖)擔任所有餐廳的廚藝總監,也因此,「JK STUDIO 法式餐酒館」就定調為不走新穎創意風,而回歸老派浪漫,端出傳統法國菜。

1442581

經過兩個月的試營運,「JK STUDIO 法式餐酒館」正式宣告開幕。詳閱餐廳菜單,從冷前菜到熱前菜,再到主菜直到之後的甜點,光看菜名就感覺道道都是懷舊的老滋味,Bally也提到,「這些菜色,都是我們這一輩人在小的時候跟著長輩去老法國菜餐廳,會看得到的法國料理,這幾年在台灣餐飲市場可能比較少見了,藉由此次,團隊們終於將這些老法國菜重現。」像是「蟹肉餅」就堪稱是法菜經典中的經典,使用蟹肉加蔬菜料,並加入蝦肉泥等,捏塑成蟹肉餅後,以奶油來香煎製成,也因此蟹肉餅外層帶些許焦化奶油香氣,單吃味道柔和鮮醇,沾佐茵陳蒿奶油醬汁更鮮甜提味。

1439739

「JK STUDIO 法式餐酒館」也選用不少台灣在地食材來烹出法國菜,像是「諾曼第豬排」,挑選帶骨的噶瑪蘭黑豬,抹上胡椒、鹽後直接煎香,經過一次靜置,讓熟度更均勻完美,並有豐沛肉汁。一旁的蘋果絕對別錯過,挑選台灣產蘋果來製作,除了本身的果香,還帶濃郁的奶油與焦糖香,很具驚喜。

1439736

 

 

「JK STUDIO 法式餐酒館」也備足紅、白、氣泡酒等精選酒款,甚至可以僅點單杯,相當貼心,建議可詢問服務人員,適合搭配的菜色之酒款,最低單杯280元就喝得到。搭配用生蠔、干貝、鮑魚、龍蝦組成的海鮮塔(每日限量,需事先預約),這就是法式生活的完美演繹。

1422648

請勿酒駕•未成年勿飲酒

 1386981

JK STUDIO法式餐酒館

Tel:02-8502-5666

Add: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00號5樓(5F-08)

官網: https://jkstudio.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k_studio_official/

FB: https://www.facebook.com/jkstudio.tw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