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TASTE品味誌No.12 Special Gift for Myself
值得珍藏的禮物

TASTE品味誌No.12 Special Gift for Myself
值得珍藏的禮物

12

Special Gift for Myself
值得珍藏的禮物

懂得送禮是一門學問,然而準備禮物給自己,更多了份溫暖的情懷,無論是紀念還是慶賀某個重要的日子,或僅僅只是對自己的一份犒賞。
禮物,總是讓人喜悅滿足,歲末年終,讓我們一起為自己挑個有意思的禮物吧!

這一期的TASTE品味誌,訪問了台灣最有美式文化風格的賣場—COSTCO好市多總經理張嗣漢,暢談他從運動員成功轉戰專業經理人的歷程,並帶著我們邊逛賣場邊談理念,近來好市多開始販售高單價的奢侈品,鑽石、名牌皮件、精品包包、收藏手錶等等,吸引許多懂得品味的會員,以致他們紛紛拋棄光鮮亮麗的精品店,因為在這裡不但可以買到正牌的商品,價格硬是比零售價便宜兩成,或許這樣的大賣場竟會是為自己添購禮物的最佳去處!
此外,我們也訪問了一位很不一樣的名模—林又立,她犒賞自己的方式是透過旅行參與冒險運動,她最近迷上的極限運動是「高空跳傘」,從一萬四千英呎的高空一躍而下,享受前所未有的快感。編輯部也嚴選了許許多多有意思的禮物選項,每樣禮物都有一些獨特之處,可以滿足個人不一樣的想望。
懂得送禮是一門學問,然而準備禮物給自己,更多了份溫暖的情懷。禮物,總帶來喜悅與滿足,在這歲末年終之際,讓我們一起為自己挑個有意思的禮物吧!

[ 線上購買 ]

 

我要用郵政劃撥方式購買過期雜誌

每本新臺幣100元

郵政劃撥帳號:50170034

收款戶名:塞魯士有限公司

劃撥單請註明姓名電話以便聯繫

完成後可mail:taste.editor@gmail.com 或傳真:02-86019123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